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万事达物流装备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47919
天津市武清区曹子里拓展区正通道1号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天津万事达物流装备有限公司(既天津市万事达仓储设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在业界的瞩目中公司已成长为国内著名的物流设备提供商及货架制造商,公司注册资本为3125万元人民币,企业实力位居行业前列。公司的产品已通过了ISO9001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及欧洲CE认证,公司于2011年被评为天津市科技型企业。

公司制造基地新址位于天津市武清开发区曹子里拓展区,厂区占地4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4000平方米,以两条150米全长,最长处理工件长度为16米的积放式全自动重型涂装线及庞大轧机群为代表的众多先进设备使公司年产能高达40000吨。

坚持科技创新历来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方向。在优化传统货架设计的基础上,公司竭力推动以高密度穿梭车存储系统为代表的新型仓储模式的研发和推广。目前公司已成功研制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的穿梭车,并已成功推向市场。另外,定向研发的遥控电动托盘存储输送系统也已成功研发并交付国外用户。未来万事达公司将以更大的热情专注于物流设备方面的技术革新,全面提升公司产品的技术品质。

万事达近年来已发展为华北地区规模较大,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安装于一体的大型物流设备及自动化仓储设备制造公司。业务覆盖全国各地及国外,设有专门的外贸部,全国主要城市如武汉,重庆,苏州,沈阳,广州,福州等城市都设有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