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小型网络招聘会---华润集团旗下:华润燃气、医药、水泥、万家、电力、银行等12家公司专场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量:9332

小型网络招聘会---华润集团旗下:华润燃气、华润医药:华润三九、华润水泥、华润万家、华润电力、华润银行、华润怡宝、华润五丰、华润雪花啤酒、华润环保、华润守正、润联科技等12公司专场招聘公告

 

 

2020华润燃气春季校园招聘---燃点青春  梦启未来!

一、招聘简介:

海纳百川唯才是用华润燃气2020校园招聘 助力燃梦新人三年培养计划将持续助力你成长,如果你是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如果你热爱燃气事业,华润燃气随时在线静候你的简历,251座城市任你来挑,如果你是全国TOP30高校,全日制硕士毕业生,还有菁英计划为你量身定制,综合能源供应商领军人才,3-5年走上管理岗位

二、网申方式:

微信图片_20200325105308.jpg

 

 

华润医药:华润三九2020春季校园招聘---三生缘  九等你

一、招聘简介:

抗疫期间铺天盖地的疫情报道,学医的小伙伴是不是也有奔赴一线 抗击疫情的冲动

如果你也有着以促进中国医药行业发展为己任、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的抱负,舞台已经搭好,15个招聘岗位  28个人才需求,临床质量保证岗、临床药理岗、分子研究岗、细胞培养研究岗、理化分析岗、研发质量保证岗,这里有助你实现抱负的机会耀青春等你来,欢迎加入华润医药!

二、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商险补充、企业年金、免费员工公寓、餐饮、上下班车

三、网审方式:

微信图片_20200325113829.png

 

 

华润水泥2020春季校园招聘---携手“位”来  筑你所想

一、招聘简介:

他来啦!他来啦!华润水泥带着招聘职位走来啦!只要你热爱水泥行业不管是研发类、智能类还是技能类人才都木得关系,三年培养计划让你华丽转身职业双通道发展路线成就闪亮的你,携手“位”来  筑你所想,深圳、海南、广西、贵州、云南、福建……全国多个工作地点,150招聘需求等你来!

二、网申方式:

微信图片_20200325114921.jpg

 

 

华润万家2020届校园招聘---正青春  耀未来

一、招聘简介:

如果你对零售行业情有独钟、如果你激情洋溢 想要大展拳脚,欢迎来到华润万家。V-star 造星启航华润万家、苏果、OLE业务单元我们需要各种各样的管培生无论是营运、市场、物流还是商品管理……来到这里!系统全面的帮助你快速适应新环境、培养工作技能,帮你逐步成长为华润万家中高层后备人才。

二、网审方式:

 

微信图片_20200325120202.png

 

 

华润电力2020届校园招聘---为梦想充电  让能者更能

一、招聘简介:

华润电力2020春季校招润电蓝图 让能者起航,集控巡检、电力营销、采购、燃料管理……不管你擅长其中哪一种技能,如果你是Power十足的潜力新人、如果你对电力事业感兴趣,广阔的华润电力业务布局给你足够的发展空间,为你的梦想充电 让未来无限可能。

二、网申方式:

微信图片_20200325120908.jpg

 

 

华润银行2020校园招聘---金融战士联盟  加入我们,为梦想前行

一、招聘简介:

金融战士集合 小伙伴们看过来!不管你精通运营服务、软件开发还是业务项目开发等技能,管培生、业务营销、数据开发工程师……多种职位 等你来,还有Run星系列人才培养体系助你蜕变成优秀的金融战士,诱人的还有“战士”成长基金,关键岗位最高可获得10个月月薪的筑梦金奖励,还在等什么?战士揭榜 职等你来哦

二、网申方式:

微信图片_20200325123712.jpg

 

 

华润怡宝2020招聘---水润青春  怡路向前

一、招聘简介:

一口纯净 怡路向前,怡宝水每天都能喝到,华润怡宝的招聘可不是天天都有哦!2020校园招聘销售/市场营销、人力岗还有党务和法律岗看中哪个就快快下手,手中简历投起来吧

二、网申方式:

  

微信图片_20200325124818.png

 

华润五丰2020校园招聘---播种梦想  收获成功

一、招聘简介:

又是一年校招季华润五丰2020校园招聘火热开始喽!如果你喜欢传播工作,这里有媒介传播、品牌推广专员,以及新媒体运营专员职位等着你。如果你对市场销售感兴趣那就更多了,一大波管培生职位,挑到你眼花。总之,华润五丰不仅有种类丰富的优质大米、安心肉食、硕美鲜果……还有一大波工作岗位等着你呦~

二、网申方式:

微信图片_20200325124818.png

 

华润雪花啤酒2020招聘---创新云招聘,等你逐梦前行!

一、招聘简介:

英雄逐梦,只为你来!华润2020更多的招聘岗位也开始啦!疫情期间面试难?找工作困难重重?华润携一大波职位来袭,在抗击疫情的同时,稳定岗位,扩大就业两不误。华润雪花啤酒高端餐饮销售大区总经理、高端夜场销售大区总经理、线上销售副总监、高端餐饮业务经理……共计:9招聘岗位428需求人数。

二、网申方式:

微信图片_20200325124818.png

 

华润环保2020招聘---创新云招聘,等你逐梦前行!

一、招聘简介:

      英雄逐梦,只为你来!华润2020更多的招聘岗位也开始啦!疫情期间面试难?找工作困难重重?华润携一大波职位来袭,在抗击疫情的同时,稳定岗位,扩大就业两不误。华润环保:法律顾问、审计经理、EHS管理高级经理、水务事业部总经理、水务事业部技术开发工程师、智慧环保事业部总经理……共计:24招聘岗位36需求人数。

二、网申方式:

微信图片_20200325124818.png

 

华润守正2020招聘---创新云招聘,等你逐梦前行!

一、招聘简介:

英雄逐梦,只为你来!华润2020更多的招聘岗位也开始啦!疫情期间面试难?找工作困难重重?华润携一大波职位来袭,在抗击疫情的同时,稳定岗位,扩大就业两不误。华润守正项目经理(物流)、项目经理(信息)、项目经理(建筑)、项目经理(市政)……共计:9招聘岗位,若干人数需求。

二、网申方式:

微信图片_20200325124818.png

 

润联科技2020招聘---创新云招聘,等你逐梦前行!

一、招聘简介:

英雄逐梦,只为你来!华润2020更多的招聘岗位也开始啦!疫情期间面试难?找工作困难重重?华润携一大波职位来袭,在抗击疫情的同时,稳定岗位,扩大就业两不误。润联科技:人力资源信息化产品经理、助理运营顾问、财务副经理、Web前端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Golong开发工程师……共计:13招聘岗位,若干人数需求

二、网申方式:

微信图片_202003251248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