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06浏览量:15668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目前,天津市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天津市委市政府及市教育两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学校将暂时停止举办各类校园招聘活动,采取天津职业大学就业信息网线上招聘的方式,恢复校园招聘活动和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为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减少疫情对我校春季招聘活动的影响,欢迎用人单位积极开展网上招聘活动。各用人单位招聘,登陆天津职业大学就业信息网。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在登陆页面点击“企业”进行注册(已完成注册的用人单位可以直接登陆),经中心工作人员审核合格后,企业可在职位审核处填写招聘信息,待工作人员审核成功后即可发布就业招聘信息,毕业生可通过职大就业信息网和“天职就业服务平台”公众号获得招聘信息。建议各单位通过电子邮箱收取简历,并利用即时通讯工具进行面试。由此给各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原谅!因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可能会遇到无法按时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参加面试、签订纸质三方协议等困难,望用人单位给予理解和支持。

        如贵单位在校园招聘、毕业生签约等招聘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60586050@163.com,邮件主题格式:单位名称-咨询主题,我们将及时为您解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天津职业大学就业管理系统链接(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打开)

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就指导中心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