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泉盛三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住宿餐饮业200-500人浏览量:15916
北京市朝阳区雅宝路12号华声国际大厦807

公司简介

泉盛三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是由日本ZENSHO集团在北京成立的独资企业。
日本ZENSHO集团在日本餐饮行业第一。东京证券所上市企业。
在全球拥有30多个品牌5000多家连锁店,主要分布在日本、美国、中国和巴西。
目前已有两个品牌进入到了中国:食其家(SUKIYA)及濑户乌冬面(SETO UDON)及滨寿司三个品牌。
食其家,1982年创立于日本横滨,在全球已拥有2000余家连锁店,凭借其二十多年丰富的餐饮管理经验,以其地道的制作工艺、适当的价格和适合普通东方人的烹饪技术,并结合本土化的风格,根据不同人们对餐饮生活和餐饮文化的需求,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是以日式牛肉盖饭为主打产品的日式快餐连锁品牌,位处日本牛肉盖饭行业第一。
食其家,以消除世界上的饥饿和贫穷为理想,争做饮食行业的世界第一。
食其家,以满足顾客需求为中心,以快速、亲切、实惠、丰富的特点,提供安全安心的美食。
食其家,2008年进入中国,在中国已有300家左右直营连锁店,主要分布在上海、苏州、广州、杭州、北京、天津、大连、沈阳等城市。
食其家,真诚欢迎有志之士加入,公平公正的晋升制度,欢迎拥有实力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