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深圳市中港恒服家具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82678
天津市南北大街1号天津湾写字楼B座513

公司简介

恒信家居(深圳市中港恒服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销售及管理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家居企业。总部设在香港沙田工业区,内地总部设在深圳市龙岗区,目前根据校企合作产教结合更好的搭建大学生步入社会的桥梁,已在天津、石家庄、郑州、济南、武汉、苏州、常州、福州、泉州等地区设立大学生培训实习基地

恒信家居以其精湛的生产技艺、环保健康的材质、高精度的生产设备、独特的产品风格、科学的管理模式、健全的营销网络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千家万户营造了一个个温馨、美丽的家居生活。恒信家居拥有一套健全的人力资源体系并坚持“发现人才、知人善用、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的用人政策,帮助每一位员工在事业上找到自己的成就感、实现自身价值并推动他们持续成功。

作为同行业的引领者,恒信家居的发展带动了相关产业上百万的就业岗位,并且给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机会,同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金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