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深圳市中航楼宇科技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67534
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十三大街海通街49号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深圳市中航楼宇科技有限公司,由深圳市中航楼宇设备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中航南光电梯工程有限公司于200911日正式合并组成;企业性质为国营企业,是招商局集团的骨干企业。公司具备从事机电咨询顾问、设计、施工、售后服务等全寿命全程服务的能力。取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立志于通过技术创新和研发转型,提升服务的效率和服务的附加值,迈向快速转型的发展道路 还取得了国家节能服务公司资质备案,将节能绿色环保的意识贯穿于服务始终,提供楼宇系统节能整体解决方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了GB/T19001GB/T24001GB/T28001GB/T23331GB/T50430管理体系认证,具备强大的运营服务保障能力,拥有深圳唯一的大型国企电梯、楼宇设备零配件物流中心,是一家颇具规模的楼宇设备设施管理服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