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侨阳印刷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31874
天津市武清区逸仙科学工业园翠溪道6号

公司简介

天津市侨阳印刷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公司拥有员工183名,座落于天津市武清区逸仙科学工业园,公司董事长路东浩先生,倡导以稳步法杖的创业原则,以诚信服务的管理理念,为侨阳的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公司致力于医药、食品、五金、书刊、画册等彩印包装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成为年产值近亿元的印刷包装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敬业、守信、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在探索中前进、在变革中创新、在竞争中求发展。先后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印前、引中和印后加工配套设备:拥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德国海德堡5色、日本小森4色等多台胶印机,糊盒机,贴窗机,自动模切机,覆膜机等印后先进设备。此外,公司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技术、工艺的研发,并高薪聘用高、精、尖技术及管理人才,为公司先进硬件的充分利用发挥保障作用。公司于2005年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良好的硬件,优良的品质,诚信的服务使我们的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国内大型品牌企业同仁堂药业、悦康药业、蒙牛集团、一汽集团等纸品企业成为侨阳的A类客户,并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良好的工作环境、先进的设备,成为天津市武清区重头骨干企业。曾荣获天津市“重合同守信用”先进企业,武清区民营骨干企业,金融诚信AA企业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