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狸米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教育500人以上浏览量:29184
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镇来北家园中关村开发建设集团2层

公司简介

狸米数学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北京狸米数学(北京狸米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芝麻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教育公司,成立于2014年,产品主要包括学科培优课程、素质培养课程及在线个性化学习辅导工具,是在线教育行业最具创新能力的代表之一。

2014年至今,在创始人霍亮先生(新浪网创始成员,曾担任新浪互动社区事业部总经理)的带领下,通过与教育行业资深专家的合作,狸米数学先后推出狸米学习、狸米教师和狸米直播课等高端产品,并与国家教育部数学教育技术应用与创新研究中心合作成立狸米研究院,此后又获得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攻关项目子课题暨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2016年狸米顺利通过中央电教馆2016“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检测认证。此后狸米数学产品在全国获得了广泛的应用和推广,截止2016年底,应用狸米数学产品的学生已近千万。

作为极具创新能力的教育企业,狸米直播课一经推出就受到广泛的关注,其新颖的授课方式、顶级的师资能力、专业的教研内容,深受家长和专家的认可和赞许。

【招聘岗位、人数、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小学数学辅导老师

人数:20

专业要求:不限

岗位职责:

1.  具备基本的数学知识,承担教学辅导工作,跟踪学员的学习进度;负责学员的学籍、档案建立及学习规划和课程管理;

2.  了解并持续关注学员的思想动态、学习心态,给予适时疏导;

3.  及时反馈学员的教学评价,对教学质量和学员满意度进行调查分析;

4.  向学员和家长提供教育相关服务,提高学员续报率。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热爱教育事业,有奉献精神。

3.优秀的表达能力和亲和力,具备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

4.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包括:excel、word、ppt等。

薪酬福利:

薪资:无责底薪5K起+绩效

福利:五险一金、免费培训、团建活动、节日礼品、员工亲属子女报班优惠、电脑补贴、通勤班车等

晋升通道:业务+管理双通道发展路径

应聘流程:投递简历-初试-复试-签约-上岗培训

工作城市:北京

【宣讲会意向报名】

金数据链接:/f/LsGb0D

或直接扫码填写,我们会尽快联系你哦~

image.png

【简历投递】

邮箱:;

【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老师

办公电话:010-64123361转8003/8005

移动电话:13522050385

招聘网站:job.limishuxue.com


招聘会

双选会 天津职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20-10-28
双选会 天津职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2020-10-28
双选会 197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