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华创瑞风空调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4206
天津市武清区泉丰路9号

公司简介

北京华创瑞风空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从事溶液调湿空调机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依托清华大学等高等院校的科研实力,综合公司多年来在溶液调湿空调领域的经验、技术实力和人才优势,努力为客户营造节能、舒适、健康的生产和生活环境。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拥有先进的溶液调湿产品生产制造与加工设备,建有专业化产品研发和测试实验室;公司在全国多个省市和地区建立了销售办事处,初步形成了全国销售网络。
     公司坚持“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理念,以先进的科研实力为依托,以创新的理念研发产品,以全面周到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满足客户的需求。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办公、医疗、酒店、高档公寓、展览馆、机场、车站、档案馆等大型公共建筑,以及电子、印刷、制药、烟草、橡胶等工业领域。公司针对不同领域,努力为客户提供经济合理的产品和方案,力求达到客户满意的使用效果。

招聘会

双选会 197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