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市教育两委的工作要求,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统筹做好“新冠病毒感染常态化期间”的就业工作,促进广大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实现招聘和求职的有效对接,天津职业大学将举办2023年“津彩青春 职等你来”系列春季线上招聘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我校选录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企业参会报名审核时间:

2023年2月20日至2月23日

双选会学生投递简历时间:

2023年2月25日至3月01日。  

二、参会对象

  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我校2023届毕业生

三、参会方式

   第一步 企业网上注册

    登录天津职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w.tjtc.edu.cn/点选“就业管理系统”完成“单位登录/注册”。已有用户名和密码的可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需先注册,学校完成单位资质审核后方可申请。

    第二步 发布招聘岗位信息

    用人单位点击“招聘信息”自主进行空中双选会招聘岗位信息的发布,供申请双选会所需,审核通过的岗位信息将发布到就业信息网。

    第三步 申请线上双选会

    用人单位点击标题栏上方“宣讲会双选会”,点击“空中双选会”,空中双选会参加申请页面填写信息,并勾选已发布的信息,点击“报名”,报名成功后,等待审核。校就业指导中心将完成单位审核筛选工作。

    第四步 线上招聘

    我校学生在双选会开始后通过就业平台可查看企业岗位情况并完成简历投递,请招聘单位及时关注平台查收学生简历,并根据简历投递情况,与毕业生沟通联系面试事宜。

四、注意事项

1、本次空中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2、请各招聘企业在招聘会结束后,第一时间通过我校就业平台完成学生简历审核,给出反馈。

3、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诚挚欢迎各用人单位选聘毕业生!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闫老师

联系方式:18102199093 

邮箱:60586050@163.com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