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中国民主建国会1945年12月16日在重庆成立,是主要由经济界人上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民建具有爱国、革命的光荣历史。在民主革命时期,团结爱国民族工商业者和所联系的知识分子,为争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和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作出了积极贡献。新中国成立后,参加人民政权和人民政协工作,积极配合国家实行对资本主义工商业的社会主义改造,为巩固人民民主专政,确立社会主义制度,发挥了重要作用。改革开放以来,积极贯彻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路线,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民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民建天津市委会是中国民主建国会的省级组织,自成立之日起,天津民建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始终不渝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在各个历史阶段发挥了应有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


天津职业大学是一所以培养高级应用性技能型人才为主的市属普通高校,是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1978年建校,目前为“一校两区”办学格局,分主校区和海河园校区,设有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旅游管理学院、艺术工程学院、眼视光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包装印刷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10个二级学院,73个专业。

天津职业大学有2023届高职毕业生5401人,联合培养本科毕业生318人, 为延续并促进民建会员企业和我校毕业生多年之间的交流传统,实现招聘和求职的有效对接,举办“民建天津市委会、天津职业大学联合空中双选会”,诚挚邀请民建会员企业来我校选录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