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敬的用人单位:

为切实做好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推荐就业工作,促进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之间的交流,实现用人单位与求职学生的高效对接,我院决定召开 2022届校园招聘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前来参会,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经济与管理学院是天津职业大学下属的二级学院,其前身是成立于1983年的经济管理系,也是我校最早设立的系部之一。自建院(系)以来,一直秉承“勤奋、求实、创新”的精神,在历届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三十多年的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已经成为我校规模最大、实力强、优势明显,在我市同类院校中具有一定影响的教学单位。

学院目前设有现代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国际商务、大数据与会计、工程造价、连锁经营管理和市场营销7个高职专业以及物流工程1个联合培养本科专业。其中物流管理专业2006年被确定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中央财政重点支持专业,2012年与天津科技大学联合设立物流本科专业。会计专业2013年被列为天津市高水平建设专业。连锁经营管理专业2016年被确定为天津市提升办学能力项目建设专业。电子商务专业2017年被确定为天津市提升办学能力项目建设专业。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