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旅游管理学院始建于2002年,其前身是国际交流学院,学院是天津市旅游酒店职教集团牵头单位,是教育部、旅游局全国职业院校旅游类示范专业点、全国餐饮职业教育示范院校、文化和旅游部全国职业院校校企合作示范基地。

目前,学院设有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旅游管理专业、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西式烹饪工艺专业、空中乘务专业、商务英语专业等6个专业,并且设有与天津商业大学联合培养的本科专业酒店管理(酒店运营管理)专业,在校生1900余人。

近年来,在师生各类竞赛中,学院成绩显著。在国家高等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国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天津市赛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学生参加第45、46届世界技能大赛2名选手获优胜奖入选国家级集训队;参加行业/教指委技能比赛获得国赛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天津市赛特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世界中餐联合会餐饮创业大赛二等奖2项,天津市级创业大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学院2023届高职毕业生共计639人,联合培养本科毕业生共计62人,详细专业设置和生源情况如下。为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高效、便捷的双向选择平台,实现招聘和求职的有效对接,诚邀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用人单位来我院选人纳才

注意事项

1.企业报名时间:1024-1028

学生投递简历时间:1031-1102

2.本次空中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3.双选会结束两周后,我校将进行电话回访,了解学生投递简历及招聘情况。

4.请各企业在招聘会结束后,第一时间通过我校就业平台完成学生简历审核,给出反馈。

5.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诚挚欢迎各用人单位选聘我院毕业生!

联系方式

联系人:甄老师

联系方式:022-59093389

邮箱: lvyoujiuy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