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尊敬的用人单位:

  天津职业大学是一所以培养高级应用性技能型人才为主的市属普通高校,是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1978年建校,目前为“一校两区”办学格局,分主校区和海河园校区,设有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旅游管理学院、艺术工程学院、眼视光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包装印刷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10个二级学院,65个专业,形成了以工为主,经、管、文、法协调发展的专业结构布局。

  我校有2021届高职毕业生4906人,联合培养本科毕业生260人, 为促进广大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实现招聘和求职的有效对接,举办“天津职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我校选录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企业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11日

      学生投递简历时间:2021年5月12日---6月1日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