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1-05-09 14:00

地点:天津职业大学主校区食堂前篮球场(室外)

浏览量:28482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 为促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实现招聘和求职的有效对接,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定于2021年5月9日召开天津职业大学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前来选录毕业生。

活动时间场地:

时间:2021年5月9日 14:00-17:00

地点:天津职业大学主校区食堂前篮球场(室外)

招聘会说明:

1、每个单位参会代表限两人,学校提供一个展位(含一桌两椅)。

2、参会单位自行准备招聘宣传材料。

3、参会单位车辆不允许进校。

4、因招聘会场地限制,学校会根据企业需求情况和未就业学生专业情况确定参会单位。未接到学校就业中心回复的单位可在天津职业大学就业信息网上继续申请参加2021年春季线上招聘会。

5、获批的参会单位如不能按时参加,请提前一天联系就业中心并说明情况,无故不到则取消后期全部进校招聘活动。

6、按照学校防疫相关要求,参会单位需提前提交入校申请,获准进校后,方可进校参会。

7、本次招聘会学校不提供宣讲教室,有需求的企业可以联系就业中心协调组织学生进行线上宣讲及面试。

8、报名流程: 

   (1)企业注册

       登陆天津职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w.tjtc.edu.cn/),点击页面右上方“就业管理系统登录”,跳转后点击“企业”完成基本信息填写(解决验证码不显示的方法:用360浏览器登录,在360浏览器网址输入栏的最右端有一个IE的标志,点选此标志选择极速模式,标志是绿颜色的闪电,就可以显示验证码了),提交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

       (2)发布岗位信息

       用人单位点击“招聘信息”自主进行双选会招聘岗位信息的发布,供申请双选会所需,审核通过的招聘岗位信息将发布到就业信息网;

       3)申请双选会

       用人单位点击标题栏上方“宣讲会/双选会”,点击“双选会”,双选会参会申请页面填写信息,并勾选已发布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报名成功后,等待审核;

       (4)审核确认

       职大就业指导中心将尽快完成用人单位审核筛选工作,审核筛选后,职大就业指导中心将电话联系单位,未联系单位,将不能参加双选会。

联系方式:

邮   箱:60586050@163.com

电   话:59671726、59671727

网   址:http://jyw.tjtc.edu.cn

 

天津职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年4月



参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