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职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时间:2017-12-15 14:00

地点:食堂四楼

浏览量:26970

衷心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爱与支持。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将于2017年12月15日举办,敬请您光临指导。

      经济与管理学院是为适应信息时代发展及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形势而成立的天津职业大学二级学院,前身是天津职业大学经济管理系,成立于1983年,是我校最早设立的系部之一。在历届院(系)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二十多年的建设,已经成为我校规模大、实力强、优势明显,在我市同类院校中具有一定影响的教学单位。专业涉及电子商务、国际商务、会计电算化、工程管理、物流管理5个专业2018届毕业生共570人,其中本科毕业生79人,高职毕业生491人。

       为了更加精准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12月15日周五14:00-16:30的双选会为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一场双选会,举办地点为天津职业大学食堂四楼大厅,展位数为70个。(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5日下午3时)


参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