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职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空中招聘会

时间:2020-11-18 00:00

地点:天津职业大学海河园校区

浏览量:27815

衷心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爱与支持。我校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将于2020年11月18日举办,敬请您光临指导。

 公共管理学院始建于2000年,其前身为社会管理系,于2016年6月更名为公共管理学院。目前该学院为全国高职教育研究会公共类专业协作会会长单位。学院设有老年服务与管理、社区管理与服务、文秘、文秘速录、人力资源管理5个专业,学院多年来与天津市民政局等政府机关和天津市北方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2011年该学院与天津市滨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共同培养宜老社区管理人才,该公司给予学生三年级二分之一的学费资助,并接纳学生就业,为学生的理想就业提供了保障。2021届毕业生共393人。

为了更加精准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了解就业岗位,本次招聘会采用现场和线上两种形式开展:线下举办时间为:11月18日周三办地点为天津职业大学海河园校区。线上招聘会举办时间为:11月18日--11月23日。请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积极参加!

参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