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2020届毕业生申请求职创业补贴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量:10853

根据《市人力社保局市教委市财政局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申领发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学校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由学生个人申请,各学院统一上报。经学校审核,联合培养(天津科大)共有8人申报,现将申报名单进行公示,具体名单如下:

张长爽、孙彧清、佟琦、梁露瑶、张静、展强、霍金艳、安浩然

公示时间:2019年11月5日-11月7日

注意事项:

1.如毕业生对此名单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致电就业指导中心(59671726),或于11月7日上午9:00至12:00直接到学校食堂四楼407室就业指导中心反映。

2.对虚报冒领求职创业补贴的毕业生,责令退回相关资金,并将不良记录记入本人档案。

3.此名单内的学生需确保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上电话畅通,如因联系不畅造成补贴申请未成功,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4.学校将公示无异议的申请补贴人员相关材料报送天津市人力社保局及中天人力,市人力社保局将对材料进行审查,审查后确认发放名单,给予求职创业补贴。

                                     天津职业大学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