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天津海信广场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量:26666

一、公司介绍:

天津海信广场是由海信集团参股的青岛海信实业有限公司投资1.8亿元兴建的高级百货店。坐落于小白楼CBD中心商务区内,是天津市地标建筑。地下2层,地上6层,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拥有3000余平方米的室内中央共享空间,号称 “天津第一中庭”,汇集高端百货、餐饮、美容美发、超市等多种业态,倡导与国际同步的体验式生活理念。

作为时尚潮流聚集地,海信广场拥有600多个国际国内著名品牌,其中独有品牌200余个,世界级品牌的比例达到品牌总量的80%。 Cartier、GUCCI、Salvatore Ferragamo、Bottega Veneta、MaxMara、Ermenegildo Zegna、VERSACE、Burberry、TOD'S等一系列世界顶级品牌以高贵品位引领高端时尚,让精英阶层尽享无限尊崇。

天津海信广场是高端百货界一颗耀眼的璀璨之星,于业界以翘楚之姿,缔造高品质专属服务,是都市优越生活的倡导者与象征。

秉承“感恩、善念、包容、快乐”的企业文化,海信广场奉行把“顾客、供应商、员工”作为上帝的经营准则,贯彻“注重细节、精诚协作”的管理理念。公司重视员工职业生涯发展,对员工进行全方位的培训及职业指导,致力于打造员工职业发展平台,并提供极具潜力的发展空间和优厚的薪资福利待遇。

海信广场,致力于开创中国顶级百货店!

二、招聘岗位:

营运管培生(15人)

三、应聘要求:

1.  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CET-4及以上;

2.  专业不限,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3.  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及应变处理能力;

4.  具备较强的条理性及时间掌控力;

5.  思维敏捷,具备管理潜质、可塑性高;

6.  诚实守信、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抗压性强;

7.  志愿在高端百货业长远发展。

四、福利待遇:

我们提供:五险一金/半年奖/年终奖/带薪年假/生日礼金/年节礼金等丰厚待遇,转正后年薪7-10万!

五、职业生业规划:

培养方向:管培生(6个月)---品类经理助理---品类经理

六、报名方式:

有就业意向学生,  “应聘岗位 院校 专业 姓名”;

七、公司地点:天津市和平区解放北路188号

八、公司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