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天津天辰绿色能源工程技术研发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量:10770

一、公司简介:

天津天辰绿色能源工程技术研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绿能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30日,为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独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坐落在天津市北辰科技园区景通路2号。经营范围:绿色能源工程新技术、新材料研发、实验、小试和中试;专利和专有技术的转让和中介服务;高性能半导体材料、高性能催化剂(危险化学品除外)制造、销售;成套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制造、销售;普通货运;自有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绿能公司定位为建设“绿色化工技术工业中试和工业放大基地”,将工程理念贯彻到研发工作全生命周期,发挥公司在行业内的工程技术优势,在基础科研机构和化工生产企业之间架起工业中试和工业化放大的桥梁,从而缩短新技术研发周期,提高新技术工业化速度,推动化工行业向绿色环保、原子经济和循环经济方向发展。

绿能公司总占地面积55870平方米,已经形成净资产11027.4万元,员工80余人,年均营业额接近1亿元。绿能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高性能催化剂,包括已经实现工业化应用的苯部分加氢制环己烯催化剂、环己酮氨肟化催化剂、FMTP流化床催化剂、环己烯水合催化剂等。高性能催化剂以工程技术为基础,着眼于绿色环保和原子经济,是未来绿色化工发展的核心,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高性能催化剂的研发、生产属于知识密集型活动,垄断性和独享性强,产品利润率远高于化工行业平均水平。伴随着高性能催化剂的应用和绿色化工新技术的推广,专有技术转让及成套设备的采购制造和销售,已经成为支撑绿能公司盈利的主营业务。该项业务以绿能公司强大的研发实力为支撑,为用户提供绿色化工新技术工艺包、与高性能催化剂配套的反应器、新型气化炉等具有高技术含量的成套设备。

二、招聘岗位:

1、技术操作岗:

专科及以上学历

化学与工程相关专业

2、行政管理员:

本科学历

行政管理相关专业

三、薪金待遇:

1、实习期:3000元/月的生活补助+1000元每月的住房补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2、转正后:第一年薪酬不低于4500/月,同时缴纳五险一金;

3、提供工作餐;

4、公司与员工签订北方人才派遣合同,期限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