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天津小象金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量:9476

一、公司简介

   小象金通总部位于北京,是从事专业化、规模化、信息化的金融一站式平台的公司。长期致力于为社会普通大众群体及企业提供更加简单、透明及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平台。 

现已在北京、西安、太原等地均设立全资公司。在天津设立第一家分公司。目前与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招商银行等多家银行机构合作、同时还与各地多家知名机构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

   20181月成立北京小象金通;20184月分别成立山西和陕西两家服务公司。小象金通依托成熟的经营模式、优秀的管理团队和资源整合的优势,迅速在山西和陕西市场占据重要的份额。同时凭借雄厚的客户基础,优质的服务水平和卓越的创新能力。

二、招聘岗位

(一)电话销售15

任职要求:

1.具备客户服务意识,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2.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诚实守信、踏实肯干;

3.具备很强的抗压能力;有团队协作能力;具备责任心;

4.性格开朗、积极进取,纪律性强,良好的职业素养;

5.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本职工作者优先录取。

职位描述:

1.负责开发有效客户资源,维护客户关系;

2负责挖掘客户需求,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3.根据公司战略与销售目标,完成每月销售任务。

(二)部门经理3

任职要求:

1.专科或以上学历,营销、管理、金融等专业优先考虑;

2.三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有带过5人以上团队工作经验;具有优秀的团队管理能力,能带领团队完成各项销售任务;

3.良好的客户沟通,人际交往及维系客户关系的能力;

4.具备自我约束,激励并勇于承担,能在一定的压力下胜任工作;

5.诚实守信,为人谦虚,勤奋努力,具有高度的团队精神和高度的工作热情。

     职位描述:

1.  参与公司的战略计划和销售计划制定,确定合理的销售目标;

2.  全面负责业务部的日常工作,完成营业部的各项指标和任务;

3.  招聘人才组建团队,团队管理,团队目标设定和实施;

4.  协助员工完成工作目标,最终达成团队指标。

注:以上职位工作地点均在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