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量:7693

一、公司简介

仪征化纤是改革开放路线指引下建设和发展起来的特大型化纤和化纤原料生产基地,现为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高端聚酯和特种纤维的研发和生产基地,拥有国家认可分析检测中心、江苏省高性能纤维重点实验室、合成纤维加工应用中心等技术平台。

公司拥有PTA产能142万吨/年(含合资权益42万吨/年)、聚酯产能240万吨/年、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产能3300吨/年、对位芳纶产能1000吨/年和MAH产能10万吨/年、非织造熔喷布产能6000吨/年、PBT产能16万吨/年、聚酯薄膜产能4.5万吨/年(与日本东丽公司合资)和聚丙烯织物产能1亿平方米/年(与德国科德宝公司合资)。同时,辅之以配套的水、电、汽公用工程等业务。

 “十四五期间”,公司将陆续建设年产300万吨PTA、年产80万吨智能化短纤、年产150万吨新型瓶片、年产36万吨PBT及可降解材料,总投资约150亿元,资产规模相当于再造一个仪征化纤,朝着“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合成纤维及新材料专业公司的目标阔步迈进。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专业类要求

1

化工化纤技术A

10

江苏仪征

硕研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等

2

化工化纤技术B

5

江苏仪征

本科

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化学等

3

设备技术A

15

江苏仪征

硕研

机械工程、动力机械及其工程等

4

设备技术B

10

江苏仪征

本科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

5

电气技术A

10

江苏仪征

硕研

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等

6

电气技术B

5

江苏仪征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

7

仪表技术

5

江苏仪征

本科

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

8

自备热电厂技术

2

江苏仪征

本科

能源与动力工程等

9

安全环保

5

江苏仪征

本科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水质科学与技术等

10

信息技术

3

江苏仪征

本科

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

11

工程管理

2

江苏仪征

本科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

12

物流管理

2

江苏仪征

本科

物流管理等

13

综合管理A

5

江苏仪征

硕研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市场营销、企业管理、思想政治教育、新闻学等

14

综合管理B

5

江苏仪征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市场营销、档案学、审计学、统计学等

15

财务管理A

2

江苏仪征

硕研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

16

财务管理B

3

江苏仪征

本科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

17

法务管理

1

江苏仪征

本科

法学等

18

化工(化纤)
 
装置操作

100

江苏仪征

大专(高职)

应用化工技术、化纤生产技术、石油化工生产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化工设备维修技术、化工设备与机械、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高分子材料应用技术、复合材料加工与应用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自动化生产设备应用等

三、薪酬福利

1.成长发展:人才成长通道、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师带徒(“双导师”制)

2.住房保障:免费单间公寓(独立卫浴、空调、暖气)、住房补贴

3.薪酬保险:基本工资、月度绩效奖、年终奖、津贴、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

4.员工关怀:高温补贴、就餐补贴、健康体检、困难救助、节日慰问

5.劳逸结合:带薪年假、探亲假、疗休养补贴

四、员工发展

公司关注员工职业发展,注重建立企业与职工的战略伙伴关系,努力实现个人与组织的共同成长,建立了管理序列人才从基层管理人员到中层领导人员、公司领导的成长通道;专业技术序列从技术员到正副主任师、专家、高级专家、首席专家的成长通道;技能操作序列从初级工到中级工、高级工、技师、主管技师、主任技师、首席技师的成长通道。三支队伍序列既可纵向晋升,又可横向贯通,为人才发展提供广阔的舞台。

五、招聘要求

1.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或经国家教育部认证并具有派遣资格的境外留学生;

2.本科CET-4成绩不低于425分、硕研CET-6成绩不低于425分;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热爱石油石化事业;

4.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需要。

六、招聘程序

9月1日正式启动校园招聘程序,登陆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维护个人简历,上传学习成绩单、外语成绩证明(大专生不用上传)、获奖证书等附件,申请仪征化纤相应招聘岗位。10月组织统一初选考试,经测试面试、公示程序后签约录用。

七、联系方式

单位: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

地址:江苏省仪征市长江西路

邮编:211900   

联系人:宋老师

电子邮箱:

微信截图_20210913102805.png

钉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