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二十五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量:16274


微信截图_20210531102413.png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二十五所,创建于19651026日,是我国精确制导专业骨干研究所,是毫米波遥感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具有国家学位委员会硕士学位授予权。二十五所现有在职职工1300 多名。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达900多名,其中具有研究员及高级工程技术职称人员320名;具有博士和硕士学位人员500名;享受政府特贴的专家31名。二十五所获得国家级科技奖220多项。二十五所是国家学位委员会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的硕士学位授予点。现有硕士研究生导师  20名,博士研究生导师4名,以定向培养、在职培养、委托培养等方式培养了一批批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的优秀航天青年人才。

微组装中心作为二十五所下的生产部门之一,成立于2015 1 ,现有职工180 余人,部门具有高频生产线及产品性能调试线,紧扣高频组件小型化、芯片化、高可靠性发展需求,掌握基于薄膜微带混合集成的微组装技术,  多芯片组件工艺技术,部门在自动化、信息化方面积极推动,部门更注重职工综合发展,也重视企业文化,成立以来,在运动会、所工会活动方面均能名列前茅。

微组装中心现拟招聘优秀专科毕业生。具体如下:

    一、主要工作:

 微组装中心,主要承担高频组件的研制、生产任务。

 二、任职要求:

        1、专业:电气类,电子通信类,机械类,自动化类

       2、能吃苦耐劳、踏实能干;

       3、精通autoCADoffice 等办公软件者优先考虑;

       4、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三、工作时间及福利待遇: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休息,如需要加班,会有加班费。

       工作地点:北京市丰台区。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职务报销、餐补及优质的免费住宿环境等。 

        工资:底薪加奖金,年薪8-10w。

四、报名方式:

微信截图_202106010956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