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举办“中国品牌日”天津展区 线上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量:7578

一、活动意义: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推进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和促进大学生就业,请在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期间,组织学生参与我市品牌日相关活动。

参与品牌日活动,将有利于进一步深化我市产教融合发展,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有利于加强本市重点产业品牌企业与教育有机结合,促进深化校企合作、协同精准育人,健全完善更具需求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有利于促进大学生增强实践能力和扩大就业渠道,全面提升我市人才资源能力建设水平,形成人才资源竞争优势。

二、活动方式:

本届中国品牌日活动,我市将设置线上天津云展馆,通过“图片+文字+音乐+视频+实物+场景”3D技术手段,集中深度展示本市战略性新兴产业、优势产业、传统老字号、现代都市农业等领域36家自主知名企业品牌,同时提供一批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进行招聘对接。通过参观云展馆及参展企业,加深师生对我市重点产业发展和各品牌企业的了解和认知,形成高校、企业与学生之间的密切联系,进一步为深化产教融合提供新路径,助力学生更高质量就业。

      三、活动安排:

各高校发动广大学生特别是毕业年级学生,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关注“智创津品”公众号,在510日公众号开放线上云展馆入口后,进入2021年中国品牌日天津线上云展馆界面进行浏览,了解参展天津本土品牌、本土企业。本次“中国品牌日”天津展区线上活动参展企业名单和参展企业招聘岗位信息详见附件。

扫描二维码,关注“智创津品”公众号,510日开放线上云展馆入口:

微信截图_20210511165738.png

5月中下旬,组织参展企业在天津师范大学举办中国品牌日产教融合暨品牌建设研讨会及专场招聘活动。

天津市参展企业名单确认表_0425.xlsx

中国品牌日企业招聘岗位信息汇总(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