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北京泽塔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量:6948

一、公司简介:

ZETTAKIT 泽塔云成立于2014年11月,是国内最早推出超融合产品的厂商之一。以“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理念,致力于数据中心基础架构创新。超融合 zCloud,作为“数据中心的云操作系统”,包含管理、计算、存储、网络、备份、安全、容灾等功能和解决方案,能够交付完整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协助数据中心快速简单上云。

目前,泽塔云的产品已经成功应用于政府、金融、证券、军工、制造、GIS、能源、交通、 医疗、设计、媒体、教育等各个行业领域。已经交付多个地市级超融合政务云,获得了国家卫健委、方正证券、中国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 江苏吴江农商行、北投集团、自然资源部直属五大测绘地理信息局(院)、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浙江省自然资源厅、中南设计集团、四维图新、南开大学、中国民航大学等诸多用户的青睐。

二、岗位信息:

1、 销售经理  5人  底薪:6-8K(薪资组成:底薪+绩效+提成+奖金)综合工资10k

工作地点:北京(人均租房2k-3k/月)、石家庄、长春(1K-2K)

岗位职责:

1、 完成上级制定的销售业绩目标;

2、 负责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

3、 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需求;

4、 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5、负责所辖区域各种突发性事件的协调、处理。

任职要求:

1、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沟通富有感染力;

2、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4、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5、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6、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或有计算机软件销售经验者优先。

2、 售后工程师  2人  月薪:6-8K

工作地点:北京(人均租房2k-3k/月)、石家庄、长春(1K-2K)

岗位职责:

1、负责云计算项目的PoC、实施、支持和运维服务等工作;

2、网络配置、安装部署、监控告警、扩容升级、配置管理、故障排查等工作;

3、收集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并分析和整理,配合项目经理完成项目交付;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强烈的责任感和强烈的自我驱动意识;

2、可以熟练使用Linux, Shell等;

3、熟悉常用交换机路由器等网络路由等配置;

4、熟悉OpenStack及Ceph相关组件优先;

5、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以及较强的分析、学习和创新能力;

6、项目运维经验优先。

三、投递邮箱:

,邮件标题:姓名+泽塔云+班级+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