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天爱教育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公务管理岗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量:8799

一、公司简介:

   

天爱教育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在香港注册成立,是以提供教育全周期服务的教 育更新、投资、运营的全产业链平台企业,在教育投资、教育产业管理与规划、教育大数据、文化、贸易、教育服务保障等六个领域全面发展,旗下现有控股子公司12个,分支机构设在天津、海南、河 北、云南、贵州、内蒙等地。

公司坚持日新月异、自强不息、崇尚卓越、至真至善的企业精神,以“诚信担当、关注关爱、笃学践行、志高行远”为核心价值,业务范围涵盖办学实体投资、区域教育布局、教育评价体系、办学 与教育机构发展规划、学习与成长指导、教育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教育大数据等,秉承“让教 育没有困难,使成长没有烦恼”的奋斗目标,实现自我教育与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的有效衔接,致力于打造中国教育产业中的“自我成长导师”、“家庭教育管家”“学校教育助手”、社会教育平台”服务提供商第一品牌。


二、岗位信息:

招聘人数:10名                

行政专员

三、招聘要求:

1.性    别:男女不限;

2.年    龄:2020、2021届毕业生;

3.学    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4.专    业:专业不限,公关礼仪、酒店管理、餐饮等专业优先;

5.素质能力:踏实勤奋、精益求精;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学习能力、抗压能力、适应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6.政治面目:不限,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四、薪酬福利:

1.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底薪3000-5000起+绩效+补贴,转正、定岗两次调薪,此后,每年两次调薪机会;

2.健全的保险体制:五险一金,免去后顾之忧;

3.广阔的成长空间:高管一对一言传身教,与集团共成长;

4.优质的员工福利:带薪休假、员工食堂、天爱图书空间福利多多,外地员工提供员工宿舍。

附件:

TAHR004—招聘信息登记表.docx

五、投递邮箱:

,邮件标题:姓名+天爱教育+班级+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