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天津金点弘汇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量:6772

一、公司简介:

天津金点弘汇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扎根于金融资产管理,信用管理,风险管理,数据安全的匠心机构,成立于 2018 年,注册资金1000 万,拥有专业化,数据化,科技化,平台化的催收服务团队,以便快速有效解决金融借贷逾期纠纷,以致维护金融借贷秩序建设全民信用体系。金点弘汇用心专注于不良资产的回收,通过线上传播信用知识,解读信用价值,全民参与信用互动,正确引导社会诚信生活。通过线下成立法务咨询团队,针对逾期客户进行交流,沟通,谈判,帮助其积极主动履约,及时脱离债务缠绕,为各合作机构提供高效率的服务,维护客户降低逾期提高效益,助力绿色金融发展,助跑普惠金融建设,成为战略合作的金融综合性服务集团。为适应银行业务发展的需要。目前已与光大银行、中信银行建立了催收合作关系,并与多家金融机构达成合作意向。

二、招聘岗位:

银行金融风险管理员       50人

工作内容:1、负责对不同风险程度的逾期客户进行电话沟通并记录沟通结果及时跟踪后续情况。2、根据工作过程中发现难点问题、工作重点以及操作经验进行分析研究、提出有针对性并切实可行解决办法,确保完成业绩目标。3、调查客户的还款能力,评估客户贷后风险且实施有效的处理手段。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2050-3650元+提成+福利+保险+团队活动+集体旅游。

职位晋升:试用期-转正-初级-中级-高级-管理一经录用将享受带薪培训。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9:30-6:30中午休息一个半小时,六日休息,法定节假日休息。’

工作地点:天津市和平区,工作地点有食堂提供早餐和午餐。

三、投递邮箱:,邮件标题:姓名+金点弘汇数据+班级+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