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华熙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量:71756

一、公司简介

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熙生物)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致力于生物医疗领域发展,以透明质酸钠全产业链开发及生物发酵技术为核心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化公司。业务涵盖医药、整形美容、化妆品和保健食品等领域,为世界知名制药、化妆品和保健食品企业持续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透明质酸原料。

华熙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是科创板上市公司“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熙生物688363)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坐落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区,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占地716.8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总投资22亿元,建成后为全球最大的透明质酸钠(玻尿酸)生产基地。

二、岗位信息

招聘岗位:生产人员

专业要求:生物发酵,化工,制药,机械,电器,自动化,焊接、食品等相关专业,2021届或2022届毕业生,招聘人数:120人,男生90人,女士30人

三、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年假/法定假,免费食宿,市区及塘沽班车,全年14薪,补充医疗,年度体检,高温津贴,节日礼金,集体户口,学习补助,证书津贴等;

四、投递邮箱:

,邮件标题:姓名+华熙生物+班级+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