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量:10869

公司简介:  

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Sinovac Life Sciences Co., Ltd.)是科兴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联合香港俊领有限公司、科鼎投资(香港)有限公司等投资设立的生物高新技术企业,于2009年注册成立,注册资本4051.32万美元。公司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是北京市人用预防性疫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

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人用疫苗及其相关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技术服务,为重大传染病防控提供技术支撑。公司依托母公司多年来在疫苗研发和产业化上的优势,逐步形成了以企业为研发主体、产学研相结合的研发模式,构建了病毒分离鉴定技术平台、细胞工厂平台、微载体发酵技术平台、病毒纯化工艺技术平台、细菌发酵与纯化平台、多糖-蛋白质结合技术平台、冻干工艺技术平台、动物评价平台、质量控制平台、诊断试剂原料开发平台,各平台的专业技术优势互补,交叉渗透,推动公司研发稳步、高效地前进。

公司承担了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2项、北京市科技计划2项,已取得中国发明专利授权14项,多项研究成果发表于Science、Nature、Lancet Infect Diseases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

目前公司正在进行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及多个联合疫苗品种开发。

2020年9月,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及公司总经理高强被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招聘职位:

新冠疫苗项目-招聘职位JD




序号

职  位

任职资格

职责简述

1

生产技术工程师

(培养、发酵、纯化等)

约100人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学、化学相关专业。

认真负责,执行力高,具备学习能力与意愿,以及一定的沟通、团队协作能力。

1.新冠灭活疫苗工艺放大和技术转移及相关产业化工作,完成生产用设备的确认。

2.新冠灭活疫苗生产技术工艺操作及持续工艺优化与改进,并严格按GMP文件控制、执行。

3.起草、修订工序相关GMP文件;负责工序验证文件起草及实施并参与本组工艺及设备验证。

4.参加生物安全培训并根据生物安全要求开展工作。

2

分装技术工程师

约500人

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

具有生物学、化学、药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认真负责,执行力高,具备学习能力与意愿,以及一定的沟通、团队协作能力。

1.负责新冠疫苗的分装生产工作和分装工艺的持续优化及改进。                              

2.依据中国GMP、欧盟GMP、FDA cGMP、ICH等要求,跟踪国际疫苗监管动态,完善制剂分装阶段内部流程,持续改进。

3.负责国内外GMP检查制剂分装阶段的迎检工作。

4.可依据国内外行业法规标准对现有生产工艺进行改进与提升。

5.负责分装阶段相关试验方案的设计及组织实施等工作。

6.完成制剂分装阶段生产相关的CAPA、变更、偏差等工作。

7.负责分装相关的设备、工艺验证方案起草并组织实施且最终汇总形成验证报告。                                                                 8.负责本工序人员的培训管理,定期提交培训计划、培训记录,及岗位资质档案。                                                                               9.负责本部门生产设备等固定资产管理、计量管理,并形成管理报告。                             

10.负责文件管理工作,负责管理、操作规程及工艺规程的修订。

3

包装技术工程师

约200人

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

具有生物学、化学、药学、机械等相关专业优先。

认真负责,执行力高,具备学习能力与意愿,以及一定的沟通、团队协作能力。

1.负责新冠疫苗的包装(灯检)工作和流程持续优化及改进。                                        

2.依据中国GMP、欧盟GMP、FDA cGMP、ICH等要求,跟踪国际疫苗监管动态,完善包装(灯检)流程,持续改进。

3.负责国内外GMP检查包装(灯检)阶段的迎检工作。

4.负责包装(灯检)阶段相关试验方案的设计及组织实施等工作。

5.完成包装(灯检)相关的CAPA、变更、偏差等工作。

6.负责包装(灯检)相关的设备、工艺验证方案起草并组织实施且最终汇总形成验证报告。                

7.负责本工序人员的培训管理,定期提交培训计划、培训记录,及岗位资质档案。                                           

8.负责管理、操作规程及工艺规程的修订。

4

质控部

质量检验工程师

约80人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分析化学、药学、生物学相关专业。

认真负责,执行力高,具备学习能力与意愿,以及一定的沟通、团队协作能力。

1.按质量标准和检验方法标准操作规程对工序产品进行检验相关工作,保证检验结果及时、准确。

2.对异常结果报告、实验室调查,依据报告意见开展调查工作。

3.岗位检验方法、溶液配制及管理规程文件的起草。

4.对发生的偏差、变更、CAPA等进行报告、调查、评估、制定行动计划。

5.依据文件及法规要求对分析方法进行建立、验证及确认,并完成报告。

6.负责实验室内实验设备的日常维护和管理。

7.参加GMP及生物安全的相关培训,并按文件要求实施。

8.相关分析方法优化,法规更新,检验技术能力提升,满足国内外相关注册要求。

5

质保部

质量监督工程师

约20人

统招本科以上(一本或985/211院校优先)学历,生物、药学、化学、制药专业。

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生物制品企业工作经验优先。

1.原液或成品车间生产现场监督检查。

2.溶液及工序产品审核评价放行。

3.编制产品年度回顾。

4.车间设备仪器计算机化系统权限管理。

5.产品批签发摘要起草。

6.产品投诉和不良反应的调查处理。

7.生产过程中的偏差、变更、CAPA的调查处理。

8. .组织参与公司和部门级自检。

6

药物警戒专员

约10人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药学、流行病学、统计学相关专业,留学生优先。

具备良好的英文能力,英语六级以上,能作为工作语言,交流无障碍。

1.负责不同来源的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个例报告的接收、上报、规整、入库等处理、跟进并沟通市场销售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个例报告的收集;

2.组织相关部门启动AEFI涉及批次产品质量调查,确认调查结果,撰写调查报告;

3.负责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药品不良反应直接报告系统信息维护;

4.负责产品安全性相关文献检索;

5.组织协调公司内部安全评价委员会会议;

6.负责药物警戒相关档案管理;

7.参与药物警戒体系相关文件的起草;

8.参与各类安全性分析报告撰写

7

工程设备部

工程师

约70人

大专及以上学历,自动化、暖通、机械等专业;认真负责,执行力高,具备学习能力与意愿,以及一定的沟通、团队协作能力;1-3年工程建设或车间设备维保经验;或本科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1.负责公司标准化产品的暖通、电气等技术支持及改进。

2.日常设备的巡视检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隐患。      

3.具有相关专业施工管理能力,组织暖通、电气等安装技术交底和竣工验收、调试。     

4.具有一定的现场组织协调能力,能解决施工过程中相关施工、调试等技术问题。                            

5.工艺和共用工程设备的维修维护,例如冷水机组、空调机组、水机、发酵罐、配液罐、灭菌柜和清洗机等。                                                        6.工程设备系统中其他事项。







 

薪资水平:

提供有竞争力的市场薪酬。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月薪5500元起,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月薪6000元起,硕士月薪8000元起,年度绩效奖金基数约30000元起(依年度出勤率、年度绩效完成计发,数据为2018-2019年基数,供参考);综合月平均收入约6500-10000元,仅供参考。


福利保障:

七险二金(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

节日福利,采暖补贴,防暑降温补贴。带薪年假,年度健康体检,生日礼物。


学习发展:

专业与管理双跑道,跨工艺工序、产品、业务模块的学习与发展空间。


无忧食宿:

免费三餐,可提供宿舍。


北京工作居证

公司可申请工作居住证。


工作时间:

每日8小时工作制,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因工作原因需要加班,将按国家规定支付加班费,或自主选择累计存休。

工作地点:

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天富大街21号)






报名方式:

投递邮箱邮件标题姓名+班级+科兴中维生物+工作周期+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