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23浏览量:8708

公司简介:  

卓朗科技创立于2009年,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级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是天津市成长发展的大学生创业企业。卓朗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天津市首批科技小巨人企业、双软认证企业、中国云计算公司500强企业、天津市服务业百强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75亿元,坐落于红桥区湘潭道1号,公司占地2万平方米,建有数据中心2.5万平方米。卓朗科技主要利用虚拟化等云计算技术,为客户提供软件、云计算、系统集成、IDC建设与托管、IT产品分销五大“一站式”IT服务。 

岗位信息:

云计算研发实习生   5人

工作职责:

1. 参与云产品服务端业务的开发, Openstack的二次开发,容器化与微服务的研发,Linux的部署与运维。

任职要求:

1.专科学历,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

2.熟悉在Unix/Linux平台上的服务端编程,有软件项目开发、迭代和实施经验的优先

3.熟悉Python、Java、GO等任意一种编程语言

4.有良好的计算机专业知识和扎实的编程功底

Python研发实习生   5人

工作职责:

1.参与Python服务端业务的开发

2.Openstack的二次开发

3.轻量级应用的后端开发

4.应用数据监测与分析

5.容器化与微服务的研发

6.Linux的部署与运维

任职要求:

1.有良好的计算机专业知识和扎实的编程功底

2.熟悉在Unix/Linux平台上的Python服务端编程,有软件项目开发、迭代和实施经验的优先

3.熟悉Django、Flask、Tornado等至少一个开发框架者优先,熟悉RESTful API

4.有较强的编码能力及良好的编程风格

5.开放的心态,热爱学习,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6.有良好的做事习惯,认真,严谨,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福利待遇:

双休、五险一金、法定年假、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餐厅、晋升通道、调薪机制、员工活动

投递邮箱邮件标题姓名+班级+卓朗科技+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