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天津万家安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量:7179

公司简介:  

天津万家安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弱电技术开发、咨询、转让、服务;楼宇智能化工程、通讯工程、网络工程、安防工程设计、施工、维护、技术咨询等方面业务的专业公司,公司现拥有一批技术过硬、业务良好的技术骨干,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弱电智能化工程方面的设计、施工、维护服务。主要服务范围为北京、天津、河北等区域;目前主要的客户有京东集团、华夏幸福集团、仁恒物业、绿城物业、联发物业等固定客户。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需招聘动手能力强、能够承受压力、敢于挑战新事物及创新的实习生数名。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现场弱电智能化方面的技术支持与维护工作。

2、负责组织实施工程项目的安装调试等工作。

3、组织、协调、监督项目工程施工各个环节中强、弱电方面的工作。

4、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电气、自动化、机电。楼宇智能化工程类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对智能化行业感兴趣

3、熟悉弱电工程项目图纸设计,具备扎实的弱电专业知识;

4、能独立处理日常工作,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能妥善的处理各种突发事件;

5、能够适应工程项目出差工作。

薪资福利:3500-4000, 转正后有五险以及其他出差外派提供住宿

注:项目地点北京、天津、河北。

投递邮箱邮件标题姓名+班级+万家安科技+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