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天津汇能朗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人鼎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家用人单位的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量:8601

天津汇能朗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汇能朗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工业节能、环保及新能源技术的研发、技术服务、工程总包及运营等,年销售额2亿元。

公司拥有B级锅炉制造资质、BRI级压力容器设计与制造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公司主营产品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拥有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软件著作2项。

公司主要工程(主打产品)有三大系列二十多个品种:

一、环保工程系列:烟气脱硫脱硝及余热回收一体化技术、中低温SCR脱硝技术、DOSN低温干法脱硫脱硝技术,等等;

二、宇航高科技--热管技术及余热利用系列:烟气余热回收及余热发电、热管余热锅炉、工业窑炉深度节能技术,等等;

三、化工装备及高效换热技术:高温热风炉(烘干)、高温喷流换热器、高效热管换热器、冷凝式换热器,等等。

公司合作伙伴有宝钢、鞍钢、首钢、中石化、华能电力、山东海化集团、旭阳焦化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部分产品销往新加坡、韩国及东南亚国家。产品涉及钢铁、有色、化工、石化、电力、非金属矿深加工等领域。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如下人员:

1、招聘职位: 设计人员,销售人员,男士优先。

2、学历要求: 专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机械、化工、热力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3、岗位职责: 节能环保工程及设备的设计及技术研发。

4、能力:能熟练使用工程制图软件,如CAD、Solidwork等软件。

5、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敬业及团队合作精神。

6、工作地点:天津市蓟州区邦均镇邦喜公路北侧。
7、薪资电议或面议。

8、公司网址:

   联系电话:022-22858878, 18920630727

   简历投递邮箱:  

 

上海人鼎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爱上学习”是中国第一家真正致力于在线游戏化学习的移动互联网科技公司。公司前身是2006年成立的一家专注于为中国零售业提供人员招聘的互联网在线招聘与培训服务的人力资源公司,2014年公司旗下互联网招聘业务被58同城收购。线下培训和其他业务继续由原公司运营,培训业务于2015年单独运营,并推出爱上学习平台,继续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职业发展方向,为企业提供移动端的在线教育服务。

爱上学习--基于雾化知识库的只能学习平台,团队由各个领域专家组成。现有超过100人的技术研发团队,近400名专业的员工,分别来自培训领域、技术领和企业学习发展领域的专家和青年人才。其中服务过的客户包括百事可乐、首都机场、招商信诺、芝华士、报喜鸟集团、FOLIFOLIE、MAXMARA、衣恋集团、千百度、水星家纺、迪安诊断等知名企业。

未来我司将打造最专业的培训平台,满足企业各种培训场景,为学习者创造高效、有趣、生活化的学习环境,公司将提供完善的销售培训,畅通的升职机会,广阔发展平台,诚邀优秀的你加入我们的团队。 

招聘岗位:大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挖掘客户需求建立合作关系;

2负责公司产品销售及推广,完成销售任务;

3具有积极开拓精神较强的执行力;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5能完全理解并独立完成领导交代的工作; 

任职要求:

1诚实可靠,有上进心,热爱销售工作

2 985、211大学毕业生优先

3有一定的抗压能力,服从领导安排。

5.薪资待遇:底薪+高提成形式

公司地址:南开区环球置地17层

简历投递邮箱:liuwen830410@163.com 

招聘岗位:市场专员

岗位职责

1.全程跟进公司在各大平台投放资料的进展情况,以及各大平台的结果总结,过程指标的完成情况

2.结合公司品牌发展策略与市场拓展进度,优化整合网络、媒体、渠道等资源,合理有效的制定公司各网络平台、市场运作的推广计划与策划方案

3.执行线上活动,并对活动执行的效果评估,提出改进方案。

4.自媒体视频与文字的发布与效果评估。

技能要求

1.有PS,PR经验优先

2.有良好文字功底优先

任职要求:

诚实可靠,有上进心,热爱销售工作

有一定的抗压能力,服从领导安排。

应届生/在校生优先

.薪资待遇:底薪+高提成形式

公司地址:南开区环球置地17层

简历投递邮箱:liuwen8304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