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天津众田创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家用人单位的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量:9016

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整。基于东软集团背景(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注册资本12.27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18000余人,是中国最大的专业化软件企业,以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及服务为主要业务,是中国领先的软件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属于东软控股全资子公司,上海思芮已经成为一家立足中国、面向国际开展IT近岸和离岸业务外包的高科技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与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合作,公司业务飞速发展。

易华录人工智能项目组以数据湖为主体,发展大交通、大安全、大健康业务,致力于建设城市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努力降低全社会长期保存数据的能耗和成本,构建数字孪生城市,实现数字永生。

数据标注专员:

工作职责

1、利用标注工具对各类数据进行标注,进行数据标注与质检,为算法提供数据;

2、按日上交标注成果,汇报工作量,反馈标注问题;

3、理解标注规则,根据指导和实际工作要求及时改进工作;

4、协助完善标注工具,建立词库,定期上交周报,月报,对工作提出建议。

任职资格

1、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文科类、艺术类、信息管理类、计算机类、通信类相关专业优先;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悉电脑操作;

3、具备数据处理能力,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

4、善于发现问题,较强的分析、总结和沟通能力。

报名方式:

李霞:18600032714 

  

天津众田创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天津众田创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广告装饰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注册资本为500万,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具有独立优越的办公环境及独立制作车间、厂房、仓库。

公司主要面对大型家电、快消品企业提供专业的设计、策划及各类展柜、门头的制作及其安装。自公司成立以来逐渐壮大自己的设计团队及发展稳定的合作伙伴。2010年签约美的集团,2012年签约史密斯,2016年签约雪花集团,2018年签约海尔。除此之外,公司的合作对象还有:伊莱克斯、苏宁易购等。以专业的团队,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各大品牌公司的高度认可。公司在未来的规划里在保持现有业绩的基础上,开发更多的合作伙伴,拓展更多的合作项目,扩大我们的团队。如果你同样也是一个具有广告梦想的奋斗青年,欢迎加入我们!

一、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3D设计师、平面设计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与公关活动相关展览展示设计、舞台美术设计、会务设计等的3D视觉表现。

2.与策划人员深度沟通项目策划大纲,与特装工厂沟通并制作施工图纸,跟进项目执行,根据施工状况及时调整设计,控制成本选择合适的材料。

3.把握客户风格,与团队协作创意思路,保证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工作。

4.熟悉多个行业的特装展示特点和要求。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广告设计,美术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熟练使用3DMAX(sketchup)、AUTOCAD、PHOTOSHOP、VRAY等行业软件;

3.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认可广告制作行业,有积极拼搏进取精神;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及协调沟通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条件优秀者可相应放宽。

招聘岗位:策划专员

岗位职责:

1、独立完成项目策划方案、品牌推广方案、方案设计报告的撰写;

2、负责策划项目的资料搜集和整理分析工作;

3、负责策划项目的前期市场调研与分析报告的撰写工作;

4、负责公司的企业宣传及推广工作;

5、根据项目需要,配合完成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广告行业的从业背景,有市场策划工作经验优先;

2、优秀的文案功底,有较强的创造性思维能力、创意概念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3、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4、了解市场动态,依据市场变化适时策划制定整体促销方案,策划定期的促销活动;

5、有一定的组织实施经验,监督、指导、落实促销活动的执行,有成功的策划案例者优先;

二、工资待遇

实习期6个月,实习期工资 2500,有餐补。实习期后转正工资3500。

三、福利待遇

满一年给予公司年假待遇,转正满一年后给予调薪。

公司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与九经路交口祥云名苑1-2-501

联系邮箱:1255632963@qq.com

联系人:姚易言

电话:1502208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