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墨点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四川鑫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2家用人单位的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量:8644

墨点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墨点云网络成立于2008年,总部设立在美丽的河北市中心-石家庄,秉承"诚信为本、长期服务"的宗旨,将以务实创新的精神, 与国内外企业携手并进,为推进企业的信息化进程而全力以赴!

公司使命:帮助企业重新认识互联网,利用互联网,实现线上线下相互促进,重视客户体验,提升服务质量,提升企业竞争力。


公司规模:现有石家庄、天津、山东、威海、济南等多个城市,年底实施环渤海计划,百人团队,分区域分小组开展业务

公司有完善的员工发展晋升机制,全面的销售及技术培训,待遇优厚,并且为员工提供充分展示自我的公平发展平台,欢迎有理想有抱负的有志青年加入。
 

一.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二.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

三.工作要求和内容:

1.语言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标准

2.商务对接和谈判,思维敏捷,学习力强

3.善于挑战和超越自己的计划和目标

4.服从和遵守公司管理制度,无不良习惯,无纹身,身体健康

5.计算机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者优先

三.薪资待遇:

无责底薪3000+高提成+节日福利+法定带薪休假(综合薪资月均6000+),每年固定组织优秀员工国内境外带薪旅游福利。

四.公司提供业务培训和能力提升培训

五.岗位晋升:实习商务-商务顾问-高级商务顾问-储备干部-商务经理-商务总监-区域总监

六.招聘人数:10人

七.符合以上要求,愿意提升自我

联系人:徐先生 15531755933

邮箱:1360034648@qq.com

八.工作地点:天津市河西区大营门街道芜湖道小白楼富力中心A座2807

 

四川鑫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我司是四川鑫圆天津分公司,总有一级资质7项,二级资质9项,三级资质2项。全国28家分公司,员工2000余人,天津分公司坐落于河东区一号桥金地紫乐广场,是专门从事建筑业招投标工作的专业服务公司。本次面向校园招聘招投标实习生岗位,是为了培养梯队建设,公司将有经验丰富的老员工一对一“带徒弟”的方式,来培训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岗位

实习生(2人)

1、工程相关专业;

2、能够使用Office、Photoshop等办公软件;

3、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能适应加班,团队合作意识强;

4、持有驾驶证,会开车优先。

二、职位描述:

1、负责协助公司的投标工作,投标文件的制作及标书中涉及到的相应工作;

2、协助完成投标文件的编辑,技术资格标书;

3、协助完成招投标相关配合工作。

4、完成领导委派的其他工作。

三、薪资待遇、工作地点

薪资水平:实习期2500-3000,实习期至毕业证下发(或最少三个月),转正后看能力水平3500-5000,五险。工作半年,一年,分别有待遇提升考核,考核合格每次上调工资500元。(现员工工资水平在8000+)转正后可享受公司奖金和提成,提成上不封顶。

午餐补助:15元。

住宿:疫情期间不提供。

待遇:公司实行双休日、带薪年假、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餐补、生日福利、旅游、年终奖金。

四、联系方式:李经理18812629999微信同(应聘者请加李经理微信,并备注好姓名+学校名称和应聘实习生字样)

地址:河东区一号桥金地紫乐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