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国粮农业集团企业、天津市利辉科技有限公司2家用人单位的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量:8994

国粮农业集团

国粮农业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大健康产业的民族企业,自成立以来,在创始人宋德顺先生的带领下,公司以道家养生文化为根本指导,以道医秘方作为核心依托,以弘扬国粹作为责任义务,始终秉承“善行济世·舍己从人”的经营理念,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自然养生文化,大胆创新研发优质的健康产品,在黑色养生系列食品方面形成独特优势,其中黑老宋黑色杂粮系列养生产品位居行业领先地位,并已形成一条完整的黑色食品生态产业链。

国粮农业集团下属有黑老宋食品销售版块、黑老宋生产基地(天津厂区、辽宁西丰厂区)、黑老宋生态基地、黑老宋酒店管理(北京阳光温特莱中心、天津威斯康顿酒店)、黑老宋黑色杂粮食品超市、黑老宋电子商务“天天521商城”、黑老宋文化传媒、黑老宋全供应链版块、黑老宋商超版块。现已发展为一家横跨养生食品、生态农业、酒店联盟、健康管理、电子商务、店铺运营、文化传媒等诸多领域的跨国企业集团,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多家高科技企业集群,它们奠定了企业产、学、研、科、工、贸多点并举的良好局面。

多年来,国粮农业集团始终秉承不断创新和永远开拓的创业精神,积极传递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在提升就业机会的同时,积极为传播正能量和爱心文化,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而贡献力量。未来,国粮农业集团将在伟大“中国梦”的引领下,按照“做大健康产业,引领健康生活”的战略定位,为社会的发展继续贡献我们的力量。

招聘需求表

申请部门

电商版块(直播)

所聘部门负责人

胡尊宝

申请职位

主播

所需人数

10

拟聘日期


薪资范围

底薪+提成

其他待遇

高提成、专业培训、五险一金、公司团建活动

申请原因

  员工辞退   □员工离职 þ 新增业务  新设部门  □其他

职位描述

1、维护频道秩序,互动内容积极健康,活跃直播间气氛,提升客户黏性;

2、能自主策划直播聊天话题,主动与粉丝在线交流;

3、直播平台账号管理,负责网络平台的直播,内容活动的策划和执行;
 
4、日常内容发布、粉丝互动、话题制造、活动方案策划等,积累人气吸引用户;

5、结合公司供应链资源,进行粉丝销售转化,定期带货;

6、参与各种线下线上节目活动

职位要求

1、年龄18-28周岁,形象气质佳,无不良嗜好,男女不限
  2
、普通话标准流利,具有良好的语言组织及表达能力
  3
、反应机敏,热爱网络主播事业,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

4、热爱直播工作,勇于展示自己,做事认真不浮躁,敢于挑战自我,有上进心
  5、善于维系和粉丝的关系,喜欢交朋友,性格活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

6专业培训体系,全方位提升素质,拉升变现能力

7有无经验均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公司提供

公司与抖音、快手、微信直播、小鹅通等各大正规热门主流直播平台合作,拥有各平台丰富的资源。

工作经验不限,公司会安排运营线上协助实时指导,并定期组织专业培训、内大主播线上分享会。

集团人力资源中心:米记军 18622687831(同微信号) 邮箱:

 

天津市利辉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天津市利辉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承揽的企业。天津市利辉科技有限公司具有一支开拓进取,尊重科学,懂技术会管理,善于开拓市场,诚实守信,以客户要求为己任,充分发扬团队精神的员工队伍,员工人数达50。自成立以来天津市利辉科技有限公司不断钻研,力求稳妥,对多种方式的利弊进行了大量指标的采集、整理、统计、分析和综合对比,力服务最佳化。

二、招聘职业:

业务经理1名,需具备以下条件:

1、性别:男性

2 、学历:大专以上学历

3 、年龄: 20岁一28岁

4、专业不限

三、应聘要求:本市户口(市内6区)、身体健康、具备与客户沟通的能力。

四、新晋待遇:

1、享受双休;

2、五险;

3、基本工资+餐补+岗位津贴+奖励提成。

五、公司地址:和平区南京路河川大厦

报名电话:18222053823

报名邮箱:lihui272171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