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天津欣图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聿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家用人单位的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量:8902

天津欣图科技有限公司

    本公司属于GIS(电子地图数据加工与制作)行业,成立于2013年,主要发展电子信息技术、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咨询、转让、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兼零售;数据加工服务;地图编制服务等。公司长期与腾讯科技、百度、高德、滴滴出行、图盟科技、中科宇图、21世纪、河北测绘院、四维世景、智途科技等各大公司进行业务合作。

一、主营业务:

    HAD Map项目: Highly Automated Driving Map,是一种为自动驾驶车辆提供导航定位服务的高精地图。高精地图比传统导航地图的精度更高,可以提供更精细的道路信息,帮助自动驾驶车辆进行路径规划,行驶过程中精确定位,如高精度坐标,精确的道路几何信息,以及每个车道的车道数、限速、坡度、弯道曲率等,还包含道路周边的路缘石、护栏、杆、标牌等对象信息。

二维地图项目:航片卫片解译、二维地图制作、公交数据采集、自动识别大数据采集等

二、招聘岗位:

数据处理工程师:主要工作包括对矢量范围内的影像进行影像解译、矢量采集和属性编辑;公交数据信息采集整理工作;无人驾驶高精地图数据制作等

数据质检工程师:根据项目要求对数据进行检查,质量控制。

HAD Map项目工程师:驻场北京项目部,参与高精度地图数据制作、质检。提供带薪培训、提供上下班班车、提供高档小区住宿、疫情期间早晚餐免费,每月餐补及每月探亲交通补贴。

三、岗位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生、在校实习生即可,男女不限,学生会或班干部优先

熟悉办公软件操作,熟悉CAD制图软件者优先,计算机专业,土木,建筑类专业优先。

细心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有责任心以及较强的学习能力、服从工作安排。

四 、福利待遇

实习生补贴标准:应届大专实习底薪3500~5000+计件奖金。根据工作表现半年调薪一次。

毕业后薪资4500-6000+计件奖金+节假日补贴+带薪年假+五险一金

工作突出者在毕业后可直接转正,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入职员工满一年者结合全年考核,发放年终奖。

凡在职人员每周五都会发放水果或零食福利。

凡入职员工转正之后,匀享有生日礼物。

凡在职女同胞都享有 3.8 节日礼物。

凡在职有小孩及孕妇都享有 6.1 儿童节礼物。

凡在职人员中秋节都享有中秋礼物。 

凡在职人员年终都享受年会聚餐及抽取丰厚礼品。

出差人员提供食宿及商业保险。

天津海教园办公地址:天津市津沽公路700号南洋工业学校内

北京项目部办公地址:北京中关村软件园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 13602006856(微信同)

 

 

上海聿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上海聿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个年轻的创业团队,旗下有眼镜品牌“white crow”,是主要面对国内年轻群体的内销公司,产品涉及太阳眼镜和光学眼镜及配件。了解到贵校有眼镜设计专业,想招聘一名应届生作为管培生和核心人员来培养。

二、岗位信息:

眼镜设计师

岗位职责:

1.对品牌下的太阳眼镜、光学眼镜进行设计图稿绘制。

2.与工厂对接,跟进选材、打样、质检等。

三、岗位要求:

1.熟练运用CAD,CDR等眼镜设计相关软件。

2.有一定的时尚敏感度及审美。

3.热爱眼镜行业并对创业充满热情。

4.会PS、手绘、有一定相关经验者优先。

四、岗位待遇:

税前6-7k*13薪(视能力综合考量),包5险1金

入职即享带薪年假5天

工作地点:上海市静安区沪太路453号306室(近上海火车站)

五、报名方式:

简历请发 ,附上相关作品优先考虑

电话联系:18621016677 蓝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