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车好多集团(瓜子二手车&毛豆新车)、北京环球度假区2家用人单位的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量:7904

车好多集团(瓜子二手车&毛豆新车)

搜狗截图20年04月09日1228_1.pngu=77356590,1867137412&fm=26&gp=0.jpg

#车好多集团公司介绍

中国领军的汽车消费服务一站式平台,旗下拥有瓜子二手车、毛豆新车、瓜子养车、车速拍四大主力品牌,瓜子金融、车好多保险、瓜子租车三大协同业务,为用户提供新车、二手车交易服务、汽车金融、售后保障、汽车维修保养等全产业链服务,一站式满足用户汽车全生命周期的所有需求。 

基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车好多构建了围绕汽车消费服务产业的AI生态,致力于通过技术推动产业升级,提升产业效率与用户体验,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汽车消费服务需求,让每个家庭都拥有更好的车。

截至目前,车好多业务遍布全国200多个城市,累计获得发展资金38亿美元,居国内汽车消费服务平台之首。

#毛豆新车   毛豆新车网

毛豆新车,成立于2017年9月,是以线上数据和技术驱动、线下毛豆新车店深度服务相融合的一站式汽车新零售服务平台。

毛豆新车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汽车消费与使用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低门槛,灵活多样,省心省力的创新型用车服务。

借助普惠金融等互联网创新产品,毛豆新车将开新车门槛降至3000元起。2019年底,毛豆新车已在全国建成了上千家直营店和代理店,渠道深度下沉至四五六线城市以及广大的县区市场。

通过模式、渠道与产品技术创新,毛豆新车满足了全国消费者不同层级的汽车消费服务需求,极大地提升了他们工作与生活的品质。

毛豆新车所代表的汽车新零售平台的崛起,正在助力汽车主机厂商开拓新用户和新市场,构建汽车消费增量市场,改善汽车供给模式,加速拉动中国汽车消费升级。

截至目前,毛豆新车已与几十家主流的汽车品牌商建立合作,覆盖百余个主流车型。

校招岗位

二手车全国购销售顾问(100人)

岗位要求:

1.依据预约工单,及时回复客户购车咨询电话;           

2.快速沟通买卖双方,确定线下实体看车时间和地点;

3.积极引导客户,分析客户购置车辆需求,推荐合适在线车源;

4.负责买卖双方的价格沟通,直至协助买卖双方完成过户交易。

 

任职要求:

1.有销售实习经验加分,对汽车行业有一定的了解;

2.熟悉汽车市场价格,有过汽车销售经验优先;

3.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4.沟通能力较强;

5.为人正直,踏实肯干,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

6.能够按照公司制定的流程标准作业。

新车销售顾问(100人)

岗位要求:

1. 依据预约工单,及时回复客户购车咨询电话;

2. 快速沟通买卖双方,确定线下约谈制定购车方案;

3. 协助客户做资质审核,交付定金、首付等,并负责成交后咨询;

任职要求:

1.高职、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不限专业/性别;

2.形象阳光向上,亲和善谈;

3.有理想,上进心强,诚实守信、勤奋主动,

4.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有意愿从事销售、客户服务工作。

薪资待遇:

实习期:实习期按天结算(根据城市等级60-80元/天),提成比例与正式员工一致。上意外险。

转正后:底薪+提成+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公司PARTY+带薪年假 (综合月收入6K--20K)

联系方式:

HR任女士 13911339910(手机号同微信) 

面试通过的候选者可全国线下门店分配,投递简历时请注明工作意向地,谢谢。

 

北京环球度假区

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是康卡斯特NBC环球的下属业务板块,为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沉浸式、主体化的娱乐体验。环球主题公园以沉浸式体验著称,基于电影和电视打造出惊险刺激、技术领先的景点。各年龄段的游客都可以与喜爱的人物形象一同冒险,在娱乐中畅享知名品牌。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目前拥有并运营好莱坞环球影城、奥兰多环球度假区和日本环球影城,并通过许可协议授权经营新加坡环球影城。

北京环球度假区是一个广受期待的主题公园旅游目的地,以全新精选景区为主打,网罗全世界环球主题公园范围内人气最高的娱乐设施和景点,融入大量中国元素和精心打造的独特体验。除世界著名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外,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一期还包括集零售、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商业体——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和以环球品牌命名的环球影城大酒店、首旅集团诺金品牌首家度假酒店。

招聘对象: 2020年(毕业后入职)全日制大专学生

招聘流程: 填写信息登记-初试(可视频面试)-复试-录用

工作地点: 北京市通州区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内

薪资福利

税前工资4500 - 5000元/月+员工宿舍+员工餐厅提供2餐/每个工作日+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 5天带薪年假+5天带薪病假+晚班津贴+员工活动及其它员工福利

招聘岗位

景点运营员20人

岗位职责

安全有效地帮助游客进入和离开骑乘设备、剧院、娱乐区等区域,检查骑乘束缚等安全装置,确保景点安全运营。

在指定区域通过主题解说或故事情节介绍来欢迎和吸引游客,并提供景点信息和帮助。

观察闭路电视监视器及游客行为,监控排队情况,进行适当调整并计算景点等候时间。

保持工作区域的整洁有序。

完成分配的其他工作。

保安员10人

岗位职责

观察和监控不安全或危险情况,确保游客和员工的安全。

在游客高峰期和重大活动时,协助管控度假区内的客流。

处理交通事故、盗窃或财产损害等事故以及游客或员工扰乱秩序的行为,并提交书面报告。

在上班及下班后对建筑物以及财产安全进行检查。

完成分配的其他工作。

投递方式扫描二维码填写登记信息:

搜狗截图20年04月10日0912_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