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天津雀巢公司、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科技(中国)有限公司2家用人单位的招聘 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量:11014

天津雀巢公司

一、公司简介:

雀巢公司成立于1866年,总部位于瑞士韦威,是目前全球知名的食品饮料公司,致力于营养、健康和幸福生活,产品涉及乳制品、婴幼儿配方奶粉、早餐谷物、咖啡、冰淇淋、巧克力、糖果、瓶装水、饮料、冷冻食品、调味品,健康科学等领域。2017年营业额为898亿瑞士法郎。

中国是雀巢全球第二大市场。北京是雀巢大中华区的总部,目前雀巢在国内运营着32家工厂、2个创新中心和3个研发中心(北京、上海、东莞、深圳和厦门),1个奶牛养殖培训中心(黑龙江双城)、1个雀巢咖啡中心(云南普洱)、1个食品安全研究院(北京)、4个客户交流中心,以及超过4万名员工。

    天津雀巢,1996年正式投产,占地12万平方米,目前有700人左右规模。产品线涉及:威化,糖果,冰淇淋等。

二、岗位信息:

现因发展需要,诚招以下技术工岗位(若干)

职位详情

岗位

外部招聘要求

工资待遇

技术工(若干)

中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气,自动化等专业优先

基本工资3000-4000,另加加班费,年底双薪,六险一金,提供市区/塘沽班车及工作餐,节日礼品,不提供住宿

工作内容

1.       确保各机器运行平稳,确保生产线产量,符合内外部要求,满足安全、质量、成本和环境要求,按照轮班生产计划生产优质产品,遵循操作指导和计划的维护工作指令。担任生产线操作员的培训师/辅导员。

2.       满足所有的安全问题,安全指示,例如:在设备清洁和维护之前遵循LOTO程序。

3.       满足所有的质量要求,质量指令,例如:遵守QMS要求,保持工作区域的卫生和“5S”。

4.       在班期间操作和维护机器,通过遵循生产计划和遵守标准来确保生产出合格的产品,并检查例行程序以共享良好实践并报告异常情况/改进机会。

5.       在区域维修领导团队的指导下,领导并管理区域操作员执行日常维护活动(直到中级复杂度),执行每周维护计划和维修标准,并使用问题解决工具(BDA/GSTD)解决BD/MS/过程故障。

6.       在工程部及生产部的支持和指引下,执行生产线区域的计划维护,以达到生产线高效率低成本。

7.       从操作/维护角度支持区域操作员提高机器性能/效率。

8.       作为区域技术培训员,培训/指导操作工/新员工,使其成为熟练的操作员,完成操作、基本维护任务和故障排除。

工作内容

 

工作时间

两班倒(上88),上四休二

工作地点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三、报名方式:

面试咨询电话:022-65273644 杨小姐  简历投递邮箱:emma.yang@cn.nestle.com

 

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西门子歌美飒是海上风电领域经验最丰富的公司;1991年,在丹麦安装了世界上第一座海上风力发电厂,开创了该行业的先河。自那时以来,我们已经成功地安装了大约3000个海上风力涡轮机,其组合容量达到了11.5GW。这些涡轮机已经安装在丹麦、英国、德国、挪威、瑞典、芬兰、荷兰、中国。西门子歌美飒陆上公司提供广泛的风力涡轮机技术,覆盖全球所有风力等级和现场条件。

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公司的全球装机容量为75千兆瓦,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27000名员工组成了一支团队。它包括陆上和离岸风力涡轮机的设计、制造、安装以及尖端服务解决方案。公司的全球总部和法定住所位于西班牙扎穆迪奥。公司在西班牙证券交易所上市。

在过去十年中,平均涡轮机可用率达到98%,西门子歌美飒在运营和维护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

如今,风力涡轮机分布在世界各地越来越偏僻的地方,面临着截然不同的环境压力,并且在其使用寿命中必须承受超过12万个工作小时。到2017年底,它们的综合产能已达到近540千兆瓦的能源。根据全球风能理事会的预测,到2020年,全球风力发电总容量将达到全球电力需求的17%至19%。

二、招聘职位:

1、办公室实习文员(一名)。

2、实习期限:2020年6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

三、工作内容:

1、办公室周报、月报的统计。

2、办公室日常费用报销处理。

3、系统的一些操作工作,如:订单申请,CO/OT申请。

4、统计表格的维护。

5、办公室其它辅助工作。

四、应聘要求:

1、本科,女生,工作认真负责,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2、有一定的英文读写能力。

五、薪资福利待遇:

1、月综合收入:3000—4000元。

2、正常班,每周双休,上下班有免费班车,有免费工作餐。

3、企业福利待遇齐全。

六、工作地点:

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华苑产业园区(环外)

七、报名方式:

,邮件标题:西门子+姓名+班级+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