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天津市津海天源电力技术有限公司、中企(天津)检验检测有限公司2家用人单位的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量:11095

天津市津海天源电力技术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天津市津海天源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于电力电网输、配、变电线路中电力设备试验、带电检测、在线监测等技术服务和相关电力产品的生产研发、销售、安装等业务的综合性科技型企业。

公司自2007年成立发展至今稳步壮大,公司在技术服务、技术研发、产品研制、经营管理和产品质量控制等方面精益求精,通过对市场趋势的研究和判断,不断研发新产品和新技术应用于相关领域。带电检测、在线监测服务管理专业化、科学化及标准化。目前产品的性能,团队的专业技能水平、技术服务水平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开展的带电检测可以快速诊断运行设备是否存在缺陷,现已成为预防设备损坏并保证安全运行的重要措施之一。技术人员通过采用有效的检测手段和分析诊断技术,及时、准确的掌握设备运行状态,保证设备的安全、可靠和经济运行,具有投资小,见效快的特点,适合当前我国电力生产管理模式和经营模式、

公司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长期与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高校合作。公司管理和技术创新方面也不断提升,相继取得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6年公司被天津市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拥有多项国家级新型专利技术,网址:

二、招聘岗位

天津地铁变电所值班员(50人)

岗位职责:

1.  变电所出入登记;

2.  设备管理、倒闸操作;

3.  如实填写记录仪器、仪表数据;

4.  变电所巡视,配合检修;

5.  变电所日常防护;

6.  变电室电话值守。

人员要求:

1.不限专业,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男性;

2.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自律、自强、上进,无不良记录。

工资待遇:

1.  试用期3000元-3500元,员工入职即上意外险,每月轮休;

2.  技术过硬,责任心强,有管理经验可竞升项目技术主管、安全主管、项目行政助理、项目经理等职位;

3.  提供免费住宿。

三、报名方式:

,邮件标题:津海天源电力+姓名+班级+联系方式

 

中企(天津)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中企(天津)检验检测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宝坻区大口屯镇产业功能园区,成立于2019年3月,是一家新成立的从事食品安全专业检验、检测服务的公司。是天津金土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子公司,天津金土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出口型食品生产企业,成立于2006年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现有职工130余人,年产值超亿元。中企(天津)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具有国家批准的食品安全检测资质,拥有2000平米的新建办公及检测场所和价值1200万元的现代化检测设备。中企检测诚邀八方英才,创新创业创未来!

二、招聘岗位

技术负责人(2名):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检验、检测全面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从事食品安全(或相关相近)检验、检测专业机构管理工作经验;

(2)熟悉食品安全(或相关相近)检验、检测项目及其操作流程;

(3)了解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食品安全检测项目有关标准;

(4)具有良好的沟通及组织领导能力。

薪资待遇:月薪8000-12000元,试用期后上五险。(试用期1-3个月)

 

食品、农产品、公共安全检验、检测员(15名):

岗位职责:

(1)对食品、农产品、公共安全等检验、检测项目的检验、检测工作;  

(2)具有一定的数据分析处理能力;

(3)仪器设备的日常维护与清洁保养;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生物、食品、化学相关专业以及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经培训后上岗。

(2)具有高度的责任心,热爱本职工作,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3)个人信誉度良好(非失信人员)。

薪资待遇:月薪:3500-5000元,试用期后上五险,(试用期1-3个月)单休,管住宿。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薪资面谈。

 

抽样员(2名):

岗位职责:负责对检验检测样品的抽取、报送、记录。

岗位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生物、食品、化学相关专业以及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经培训后上岗。

(2)具有高度责任心,热爱本职工作,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3)具有小车驾照、能够熟练驾驶小轿车。

(4)个人信誉度良好(非失信人员)。

薪资待遇:月薪3000-4000元,试用期后上五险,(试用期1-3个月)单休,可住宿。

 

业务人员(若干):

岗位职责:负责本公司检验、检测对外业务的沟通及扩展工作。

岗位要求:

(1)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营销专业、或具有检验、检测对外销售经验者优先录取),经培训后上岗。

(2)具有相当强的沟通及业务招揽能力,了解检验、检测业务流程及专业销售知识。

(3)具有小车驾照、能够熟练驾驶小轿车。

(4)个人信誉度良好(非失信人员)。

薪资待遇:底薪2000元+提成(一般按纯利润20%—30%计算提成,特殊业务除外)。

三、报名方式:

,邮件标题:中企(天津)检验检测+姓名+班级+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