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华轮展览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6312
金钟河大街战备路随园公寓35号楼三楼

招聘简介

天津市华轮展览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为200万元,是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的创始单位与核心主承办方,该展会自2001年起,已成功举办20届,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是世界著名的行业专业展会之一,展会的参展企业累计近万家。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每年吸引国内外观众达30次。我公司还承接各类展览展示活动、大型综合会议、骑行骑游活动,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各类精英人才。

一、招聘岗位:

1、活动策划

2、媒体专员

3、营销专员

二、招聘要求: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28岁以下,男女不限,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具有较好的工作执行力,能适应临时加班及临时出差工作,学生干部、党员、有工作经验及一技之长者优先录用。

三、招聘数量:若干

四、工资待遇:3000-4500,五险一金,六日双休

五、简历投递邮箱:hualunzhanlan@163.com

六、面试要求:

面试人员需携带个人简历、毕业证原件、个人作品等资料。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3752335987  联 系 人:李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