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热搜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7063
天津市武清开发区创业总部基地C05二层

招聘简介

天津热搜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新城——武清,占地面积三千余平,主营产品——百度爱采购,它是百度公司在2018年底重磅推出的B2B垂直搜索引擎平台,是目前最具发展潜力的B2B采购批发平台,热搜是百度在天津地区官方授权的爱采购营销服务中心!
二、福利待遇:
(底薪4000-8000(200全勤300房补)+提成4-21%+五险+管住+工龄奖2400/年)
双休: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五险齐全: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
免费住宿:2居室,家电齐全;
国内国外游:一年2次免费旅游;
生日会:生日蛋糕、生日礼物怎么能够,热搜给你一个不一样的生日留念;
带薪培训:带你一起遨游知识的海洋;
住房补助:每月200元;
月度庆功宴:每月一次主题餐饮,美食美酒欢聚一堂;
职业发展:畅通的职业发展,工作的同时伴随着成长;
工龄奖金:表彰忠诚度,每年2400元递增。
三、岗位职责:
1、利用公司提供资源,通过电话寻求销售机会并实现销售业绩的完成;
2、及时更新客户资源管理系统,开发新客户,建立和维护客户档案。
3、宣传推广公司产品、品牌,建立并维护客户关系。
四、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19-28周岁
2. 营销、计算机等互联网销售经验优先,(欢迎应届毕业生)。
3. 具有很强的抗压能力和学习能力;
4. 具备优秀的沟通技巧、销售技巧、谈判能力,普通话标准流利;
5. 喜欢销售工作,敬业,肯于付出,有目标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