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太平养老天津分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金融业50-200人浏览量:7079
黑牛城道13号太平金融大厦28层

招聘简介

  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太平养老)成立于2004年,是中共中央直管金融机构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专业经营养老金业务和员工福利保障业务的重要子公司,也是我国首家国有专业养老保险公司,服务网络覆盖全国。

       太平养老天津分公司拥有十余年的团体保险和企业年金的经营经验,凭借自身的实力,多年来累计为近1400家客户提供了团体保险和企业年金业务服务,具有优秀的市场表现。

       多年来太平养老天津分公司持续关注青年人才的培养和吸收,2021年起正式启动“毕业生启航计划”。2022年8月起,太平养老天津分公司正式申报就业见习基地资格,面向天津本地各高校毕业季学生提供涵盖养老金业务、保险业务、财务、政府项目等见习岗位,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欢迎各位学生咨询!


公司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黑牛城道13号太平金融大厦28层

联系人:金璐

联系方式:022-23310418

简历投递:jinlu1022@tpp.cntaip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