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7047
西二旗中路33号院6号楼8层018号

招聘简介

2023小米客服实习生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小米集团成立于20104月,201879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1810.HK),是一家以智能手机、智能硬件和IoT平台为核心的消费电子及智能制造公司。

胸怀“和用户交朋友,做用户心中最酷的公司”的愿景,小米致力于持续创新,不断追求极致的产品服务体验和公司运营效率,努力践行“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的公司使命。

小米目前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同时,小米已经建立起全球领先的消费级AIoT物联网平台,截至2021930日,AIoT平台已连接的IoT设备(不包括智能手机及笔记本电脑和平板)数突破4亿。集团业务已进入全球逾100个国家和地区。20218月,小米集团连续三年进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 (Fortune Global 500) 2021年位列338名,较2020年大幅提升84位。

小米客服保定职场始建于 2020 5 月,主要承接中国区小米客服的业务,是小米在保定的分公司。目前团队规模在 900 人左右, 2022 年达到规模的团队。 小米客服保定职场是集多产品、多渠道的综合客服中心,提供 7*24 小时全天候的热线、在线、邮件、旺旺、微博、微信服务等多种方式,解决来自线上线下全网全渠道诉求。秉承“与用户交朋友”的服务理念,给用户传递科技的力量,给予用户爱的温暖。

 

招聘岗位名称   官网客服实习生

 

工作职责

负责小米用户从售前到售后全流程业务问题解答,通过在线&热线方式处理客户投诉及用户需求,消除用户疑惑解决用户问题。根据用户需求,持续性提升服务品质,为用户群体提供一站式管家服务,提高用户满意度,提升用户体验,推动产品完善。

 

任职要求

  12023届学生,大专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

  2喜爱互联网,并具备一定的网络应用知识;

  3喜欢与人打交道,并能承受沟通压力;

  4有耐心,善于倾听、理解、有一定的服务意识;

  5计算机、通讯、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金融等专业优先;

  6客户服务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排班制

  1热线:8:0017:009:0018:0012:0021:00

  2)在线:7:00—15:008:00—17:0010:0019:0015:0024:00

   (根据业务发展即时调整)

 

 

福利待遇

 

底薪:2200

绩效工资:400-1000

餐补:15/

综合薪薪:3000-4000

福利:转正后五险一金,生日会、运动会、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等

发展方向

 

纵向发展:客服专员--组长--主管--经理--总监

横向发展:由客服部转岗至其他部门(如门店、售后部、技术部、产品部等)

 

工作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复兴东路999号支点汇智国际A

联系人:姜经理  13911004751(微信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