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达唯思(天津)英语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教育50-200人浏览量:7021
天津中心写字楼22层

招聘简介

达唯思(天津)英语培训学校,总部位于和平区天津中心写字楼。至今拥有职卓高考、口袋名师、口袋名师堂等多个培训体系;是“职卓高考”为核心,全方位辐射高中学科教育的民办学校。 

同时在K12、教育研发、出国咨询、文化产业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作为天津本土品牌,已设立多个示范教学点,分别覆盖和平区、河西区、南开区、西青区、武清区、大港区

【使命】 让每个孩子都能获得量身定制的教育服务,成为最好的自己,收获美好的未来。 

【愿景】 帮助孩子找到最适合的学习方式;帮助家庭定制个性化的教育方案。

【价值观】教育根植于爱,以学习者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

 

 

岗位介绍

一、学管师(实习生)  实习期月薪4500,(毕业后 底薪+职级工资+课耗+年终奖)

1、与校区各学科老师交流沟通,对学生课程计划的制定及安排;

2、建立学员档案,追踪学员辅导情况,与所管辖班级的学生家校间定期沟通与回访;

3、做好课前各项准备工作,保证课程顺利进行;

4、为学生家长清晰解答所在校区的课程内容,耐心回答家长疑问,对课时即将结束的学生进行相应的续费、扩展学科、转介绍工作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假、年度旅游、福利体检、节日礼品、生日会、司龄活动等。

联系热线:18920323873

投递邮箱:zhizhuoedu@163.com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天津中心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