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星鼎源(天津)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文化体育娱乐业50人以下浏览量:7058
天津市津南区香港街3号津南管委会2号楼

招聘简介

星鼎源网络是专注于PUGC(内容生产专家)KOL(行业意见领袖)孵化、电商运营(供应链管理服务)、直播行业( MCN综合服务机构)业务的专业化互联网公司。公司拥有天津本地广泛的高校资源,与各高校深度合作对学员进行行业专项培养,源源不断的孵化所需人才,建立了强大的人才储备库,为公司长期稳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公司的合作伙伴包括:百度、阿里、腾讯、两微一抖以及快手、小红书、B站、大众点评等多个信息平台并且服务京东等头部电商平台,通过策略投放、创意策划、活动执行的线上线下结合模式实现全网精准品宣与推广服务,为中国新零售产业、万千网络达人及行业机构助力赋能!我们作为一家互联网企业,拥有独特的营销资源和自身的硬实力,并且聚集了众多行业达人,以创新的模式,正本清源,实现电子商务、网络直播的转型升级,为长期发展筑 好坚实的基础。

作为天津市数字经济人才培养联盟成员,将积极参与天津市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深度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形成立体化人才供给体系,实现教育、产业、人才全面对接。给企业源源不断提供所需要的优质人才。我公司在电商运营、自媒体运营、直播运营等多条赛道深耕,承接企业、个人的品牌宣传、人社打造以及产品运营,给用户提供线上线下的立体化运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