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滨港电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租赁和商务50-200人浏览量:7076
天津市静海区中旺镇中旺航空产业园双赢道2号

招聘简介

金茂源(天津)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座落于天津市静海区中旺镇航空产业园内,隶属于国家级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依据国家十二五发展规划的总体部署,承接京津冀三地产业结构调整和环保企业转移的重任。作为天津地区重要的金属(非金属)表面处理的集中加工区,是对接京津冀国际高端功能核心发展轴的重要支点。

天津园区由金茂源环保控股有限公司51%控股,于2015年9月增资建设,2016年开始营运,规划占地面积约98万平方米。规划设计废水处理能力为20000吨/天,已建标准厂房51栋(含8栋定制厂房)。天津园区辐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已入驻企业百余家,涉及镀锌、镀镍、镀铬、镀银、阳极氧化等镀种,产品服务军工、航天、航空、高铁、汽车、电子、五金等行业和领域。

天津园区根据当地的气候条件,在行业内创新采用地下综合管廊。管廊规划建设12.5公里,目前已建成5.8公里。管廊内对各种管线管网系统进行统一布设、集中管理,容纳了废水收集管网系统、消防管网系统、给水(自来水、回用水、纯水)系统、生活污水系统、强弱电系统等。

同时,天津园区依托集团成熟的表面处理园区建设、运营、管理经验,采用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运营的管理模式,对入园企业实行废水集中治理、废气集中监控、废渣集中管控的管理模式进行运营,致力于打造绿色环保、节能减排、循环经济、可持续发展的表面处理产业园。

ddd8b3c9a618316099a67ef3e68e63a3_SoIlZMl8QR2MEf-poxKDaQ_k=16197680400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