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普信模具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8125
91120112MA07B69238

招聘简介

天津普信模具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属于天津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31000平米。

本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设立在天津。随着行业大势所趋,不断扩大,完善建设,截至2018年设有营销部、技术部、编程部、生产部、售后服务部和财务部等。

天津普信模具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设计航空模、夹具及自动化为一体的公司,同时能够从事汽车相关的模具、夹具的产品研发、设计与SE同步分析、工艺规划及精算、成型性分析、全工序模拟和结构设计等,为国内各大汽车厂家提供切实可行,热情周到的服务。

公司拥有工作经验丰富的汽车模具设计工程师和CAM工程师,以及制造、调试高级技师,从日本和台湾地区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数控龙门加工中心、液压压力机,订购了三坐标测量机等生产及检测设备,为诸多汽车厂商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已申请国家专利25项,核心技术全部自主开发,荣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天津市瞪羚企业等称号。

公司在发展技术科研的同时,也不忘提升管理水平,公司获得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ATF16949国际汽车工业认证方案;本公司并于2019年3月获得了《天津市第一批智能制造专项资金项目计划》、进入《天津市2019年首批雏鹰企业名单》。

企业经常直接或间接为上海大众、上汽通用、一汽轿车、东风汽车、国能汽车、上汽通用五菱、北京汽车、观致汽车等一系列汽车制造厂设计或制造模具。我司为深化与各汽车厂商的合作,逐渐与奥迪、通用、比亚迪、长城汽车、上海赛科利及东风模具等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书。

企业现有职工328人。专业技术人员166人,占比50.7%。10年工作经验以上的81人;5~10年工作经验的73人。生产工人技能和经验水平都属于行业前列。现在企业完全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研发、生产相关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