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柏克蓝(天津)商业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9151
天津市红桥区大丰路25-26(单)号陆家嘴中心1层L133单元

招聘简介

单位简介:

一、 品牌背景

简介:柏克蓝(BERKLAN)为香港柏克蓝珠宝有限公司旗下轻奢珠宝原创设计品牌,其产品由多位国际著名珠宝设计师参与设计主营原创设计钻戒

品牌slogan:裸钻定制轻奢珠宝,美学原创设计品牌。

理念:柏克蓝专注艺术美学的原创设计,将"爱情与艺术"元素进行结合,裸钻可与戒台“自由恋爱”,满足每对恋人不同需求的同时又缔造出完美的专属组合,每一款钻戒的内涵都不流于表面坚持独特、原创、高设计感,做有质感、有温度的婚戒。

二、 优势

品质:柏克蓝钻石主营国际钻石机构认证GIA证书的裸钻,从南非、比利时、印度、以色列等全球6大钻石原产地或交易中心直接采购集原石采购、设计、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经营体系。

筛选:全部现货均为专业选钻师颗颗筛选,从专业的角度,从同级别同颜色的裸钻中,精选品质较为优秀的裸钻,并且在与顾客沟通中,参照顾客的需求,进行现货中的二次筛选,以保证消费者选购物超所值。

三、 品牌规模

 柏克蓝钻石品牌目前在天津有三家门店,分别为:红桥区陆家嘴购物中心店、和平区滨江道店(滨江道216号滨江商厦正门对面)、河东区爱琴海购物公园店。

柏克蓝钻石品牌在天津裸钻定制行业从店面数量、整体经营数据均名列前茅。

柏克蓝钻石品牌为中国婚博会天津站特邀参展商,在以往多届婚博会中,均取得裸钻定制品类销冠。

本次招聘高端珠宝销售5人,欢迎想挣钱,想赞经验,想获得更大发展的同学们给我司投递简历,欢迎你们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