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融通远望楼宾馆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住宿餐饮业200-500人浏览量:9797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中路57号A-I栋

招聘简介

远望楼宾馆馆名由原国防部部长张爱萍上将亲笔题写,隶属关系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委、国防科工委,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2016年10月21日,远望楼宾馆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转隶至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宾馆先后接待过李先念、邓颖超、万里、朱镕基、李鹏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党的十三、十四大会议代表,并多次作为接待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两会”驻地,同时还成功接待了日本青年代表团、巴基斯坦军事代表团等外国团体,以“服务第一,宾客至上”的宗旨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受到了首长们和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地理位置: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中路,毗邻鸟巢、国家会议中心、中关村科技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等著名高校。


加入我们您将享有的福利

央企直属企业,基础实习津贴+绩效奖金 

工作时间:每周工作5天,每周40小时,双休(遇加班,将按国家规定执行)

住宿条件:距离酒店步行一分钟,地上宿舍;免费提供衣柜、空调、WIFI、

      公共浴室,24小时热水;

用  餐:免费提供工作餐;

生日惊喜:为您精心准备的生日贺礼;

节日礼物:为您准备多种节日福利;

培训体系:为您提供多种培训、丰富员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