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信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8395
天津市河西区恒华大厦1号楼1708

招聘简介

天津信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专业的企业电子商务外包服务提供商,管理团队专注企业电子商务服务领域十余年。集团总部设在北京,以上海、北京、天津、保定、石家庄、沧州、沈阳、大连、长春、西安、济南、青岛、烟台、宁波、厦门、南京、苏州、成都等30余个重要城市为中心,建立覆盖全国近百个城市的服务网络,面向全国企业客户提供网站建设、网络推广、移动互联网营销等一站式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凭借领先的企业电子商务运营平台、专业的电子商务外包服务团队,发挥跨区域集团优势,为企业客户提供优质的电子商务外包服务。

天津信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设立企业电子商务研发中心,并设立我国唯一的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外包服务中心。公司是国家级双软企业,被授予“全国服务中小企业首推品牌”荣誉称号,是百度合作伙伴计划成员,被评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信融科技本着“信用、专注、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帮助中国广大中小企业借助互联网快速实现产业升级和跨越发展。